熱門文章

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委身是一種生命的志向~

圖.alice
>>這是為父母買的情人節餅。
評語是夠靚唔好食。
算啦~哪個女人不愛花~起碼我愛。
大人也愛,於是她今年生日收了妹妹兩次送的花。
雖然不是我送,只要她開心就足夠了。
>>吃東西又亂來,幸今天有小安同我食午餐,是一種心理補償,起碼我仍有人愛~^^
其實身邊有不少朋友,有他們的疼愛已是萬分感恩。
莎媽特別買給我的朱古力和曲奇。
衍姐姐陪我去吃上海菜。
小安又請我染髮又吃飯。
都是女的?
也有男的,只是不想再有麻煩,當然低調點。
昨晚才遇上靚仔細佬,英俊又叻仔,只希望他將來幸褔。
當然,有些人不明為何我要請電影公關大員飲品。
你可以以為你們所想,但事實是我不知明天如何。
細佬說你太灰。
真的?
其實是以事論事。
誰知明天。
今天可以答謝別人,為何要推遲?!
人總是將事情複雜了,有些事是很簡單。
正如我選基督教,而且是宣道會。
很簡單,我找不到比基督教更讓我信服的宗教。
也找不到較宣道會,更讓我信服。
不用想太多,就是如此。
明天是否能再說也不知,就是如此。
正如為宣道講播的錄音也是如此,本來也擔心出來的效果。
但主卻讓我明白,一切結果不在我,管甚麼,一切都在衪。
好了,不理了卻知道已出了。
衪安排的又豈是我能明白?
一切交給袮,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我所賜的水,
 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
 直湧到永生。
(約 4:14)
照片拍攝:謝坤軒
歡迎你來聽BBN“每日讀經”節目: http://ow.ly/uTrHN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委身是一種生命的志向,讓我們的生命與神息息相關,以祂的永恆計畫來規劃我們的人生,以祂的愛為我們人生的滿足,以祂的律法為我們行事的道德原則,以祂的使命為我們的人生目標,一生為祂而活。
所以弟兄們,我憑著神的仁慈勸你們,要把身體獻上,作聖潔而蒙神悅納的活祭;這是你們理所當然的事奉。(羅馬書12章1節)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
 必在基督耶穌裡
 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立比書4:7
www.bbnradio.org
 
Allister Ng(facebook)
謹記誡命和法則 I Network J 靈修三分鐘
火車在火車路軌上行走,
汽車在馬路上行走,
都需要了解車的結構,
交通的訊號及路面的情況,
才能自由暢快地去到目的地.
所以,天父提醒我們:
"我兒,要謹守你父親的誡命;
 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譯:指教),
 要常繫在你心上,掛在你項上。"
《箴 6:20 ~21》
吳桂行(行哥)
https://www.facebook.com/hanggor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約翰告訴我為什麼他最後決定放棄一切...
發怒的日子,貲財無益;惟有公義能救人脫離死亡。(箴言十一4)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敬拜能叫我們認識神的榮耀。
南非牧師
慕安德烈(1828-1917)
 
羅乃萱(facebook)
連結
 總覺得,人跟人之間的連結很奇妙。
 不知為甚麼,一頓談得投契的飯,就會讓我們交心聯繫。雖然不常見面,但總會在禱告中紀念。
 不知為甚麼,一段共同的經歷,或喜或哀,叫我們有類近的喜悅或難過。深深覺得,原來在世上竟有明白自己的人。就這樣,彼此就深深連結。
 又或者,在不同地方的偶遇。總以為是巧合碰見,但傾談下來,就知道是造物主別具匠心的安排,讓我們找到同路同行的人。
又或者,心中掛念的人,想找的人,禱告中紀念的人……不知怎的,遇見誰跟誰,竟會知道想找的你的下落。如此這般,久違的、沒連繫的、掛念的等等,再連結了。
 但有更多時候,人跟人之間的連結,是源於大家有共同的經歷。苦的、甜的、酸的、辣的,彼此的人生篇章分享起來,就產生的一種聯繫與共鳴。
 又或者,有共同的回憶。哪管是曾一起度過的青蔥歲月,或求學時的一起奮鬥,就是那些同哭同笑的獨特經驗,成為彼此間有力的連結。
 也可能,是上一代的連結,延續成下一代的聯繫。讓信念傳遞,世代相傳。
 總之,形形式式的連結,不單是機遇,也是恩典。
 讓我們學習珍惜,建立一個彼此託付的關係。
 讓我們把關係指向上主,跟隨主的腳步,而不是建立在反對那彼此不喜歡的人,不同意的人事,因為這些都會過去,也靠不穩。
 至某天回首,會明白一切絕非偶然,而是上主精心安排,讓困苦的得著依靠,愁煩的得到安慰,疲乏的得著鼓勵,萬事互相效力,讓我們得著最大的福氣啊。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