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每一個應許,是開恩典之門的一把鑰~


>>昨天祈禱會,之前腳已抽筋,每次也是在左邊打針右邊痛,右邊打針左邊痛。
不要玩,非小痛而是一定會痛。
唉~總之何處打針,另一邊就痛。
不要說笑,萬試萬靈。
心中也有萬千情況考驗,如此這般以個人想法,又如何可以走過這些事。
幸好袮是神~
我只需跟著神的腳步就可以,其他可以不用想,真好。
>以下是每天早上主讓我得到的,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又可以將手機容轉做回正常:
*原來我會介意當壞人,才會在犯錯和給糟質時介意別人看法,說穿了沒甚好介意,反正自己不完美,只是自己想完美罷了~努力向自己說不!
*在課堂時讓我明白,舊約中獻祭就像向主祈禱般?
*試探和試煉分別在於前者不是主所喜悅,而後者有主參與,讓自己更討主喜悅。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是因人的軟弱總是忘了大能的主,才會每一次在加利利海遇上風浪時也大叫尋找主吧,如門徒經過風浪,往後如何面對大小考驗?感謝感恩,沒有主盡是試探,因有天父只要抓緊神的腳不放,知道一切都盡是美意!願我們在海中也心存感恩。
*剛才試片讓我明白,主的路不是坐著就能見到其榮耀,而是走過真正千山萬水才真正體會主的榮耀,哈理路也讚美主。
*原來聖靈綑綁是神的計劃,除了當時未是好時機,也是我們的心未完全歸向主,而未預備好,不是我們等待主而是主等待我們成長。
*我求主如是我的良人,他不是更屬靈又或多好條件,而是會為我做一件事,這只有主知道,不得時好處是讓自己成長時機,否則將來主問我們昨天可有為主付出時才想,已是明日黃花了,每一趟困難也是更懂依賴主好時機。
*剛看書看到召命精意,神常常藉著他人賜褔我們,同時也賜褔他人。
*多謝小妹鼓勵: 我現在腦中出現金句是當依賴耶和華,當稱頌主的名!
願經歷成為你日後的提醒。
 >>明顯未打晒,之後再補上。
提多一次,我是屬於神只聽命於衪。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耶穌基督,
昨日今日一直到
永遠是一樣的。
希伯來書13:8
www.bbnradio.org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有時候人需要的並不是建議,而只是一雙能握的手、一對願聽的耳、與一顆肯懂的心。
People don't always need advice. Sometimes all they really need is a hand to hold, an ear to listen, and a heart to understand them.
您可以選擇-別失去更多 http://goo.gl/LcXqFJ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當地時間上午9點半,紐約市曼哈頓東哈林區兩棟大樓因不明原因發生爆炸倒塌,造成至少1死16人傷。是否有人受困尚不明朗。http://chinese.gospelherald.com/news/soc-23721-0/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馬航首次公開失蹤的MH370航班和地面最後一次通話內容。另外,菲國家安全事務專家披露失聯班機機長與一恐怖份子碰巧在同所航空學校受訓,這也加大恐襲疑慮。
http://chinese.gospelherald.com/news/wor-23719-0/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被北韓最高領袖金正恩下令處決的33人當中,大多數是基督徒,他們從南韓浸信會背景的宣教士得到資金並計畫在北韓建立500所地下教會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3月11日 痛苦轉為剛強
經文: 「耶和華的僕人摩西死了以後,耶和華曉諭摩西的幫手嫩的兒子約書亞,說,我的僕人摩西死了。現在你要起來,和眾百姓過這約但河。」(書1:1-2)
 
 

羅乃萱(facebook)
奪去,奪不去

今天的際遇可能奪走了此刻的機會,但奪不去我們對夢想的堅持。
今天的坎坷可能奪走了此刻的喜樂,但奪不去我們內心最深處的平安。
今天的失望可能奪走了此刻的期望,但奪不去明天就是一個新的開始與可能。
今天的背叛可能奪走了此刻的信任,但奪不去我們對神的盼望與對人的熱愛。
被奪去的,都是眼前的。奪不去的,是未來的,永遠的。
被奪去的,可能是我們不需要但緊緊抓住的。奪不去的,卻是那些一直存在我們卻沒為意的。
就讓我們在以為自己被掠奪的當下,看到我們手上還有的,願意受教,懂得感恩。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我們可以用神的應許來作梯子,爬到神的寶藏室去。
每一個應許,是開恩典之門的一把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