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沒有人還可以說是巧合?!

>>希望大家不要誤會,是有心說信耶穌就會遇上危難又或如此戲劇化。
是,雖然真的是如此。
但為免混淆視聽,以為都是注目在這些故事,而忘卻衪的救恩。
仍上載,因為相信衪自會祝褔。
今日才對友人寫了,因為小妹說我有單純信心,我只是信心不夠,衪才讓我經歷這些事,加強我的信心。
沒甚麼值得羨慕,反而我羨慕單看聖經便相信的人。
那才有褔。
你估坐過山車好好玩?
只是我蠢,無法~
不過,經過三部電話、一支柺杖、一個大袋、一部手機殼及一部相機後,沒有人還可以說是巧合。
為何是我?
反而我會問,是否大家忘記了,平安是褔?
不用擔驚受怕,其實早早已祝褔大家。
又不用患病也看到神。
甚至不用哭過無數次已得到愛。
那,為何不看看,主早已給大家一份禮物。
有時,只是角度不同。
正如下面故事,不是宣教仕,一樣可以遇上這些事,如不是有神在他的心,誰知結果。
>>對我,重點在於神無處不在。衪總是在你需要之先便為你預備。
你以為事事都這麼巧合?
我只是看到衪的美善。
甚麼是我出我入都有袮的保守?
莫過於此~
阿門!

遭綁架的美籍宣教士靠傳福音虎口脫險(FB) 「福音是神的大能」在美籍宣教士凱爾‧鮑爾身上再次得到體現。該宣教士日前遭綁架後,靠傳福音感動綁匪將其釋放,真實上演虎口脫險的奇跡。據報導,在墨西哥瓦亞塔港宣教近一年的美籍牧師凱爾‧鮑爾(Kyle Bauer),在被綁架將近2天後,於上週末奇跡般地回到他所屬的加州四方教會(Foursquare Church)。四方教會的發言人格倫(Glenn Burris Jr.)日前分享說:「我們非常感恩,神把凱爾平安地帶回家中和妻兒團聚;過去24小時中不斷的禱告,給這個充滿奇跡、富有戲劇性的故事畫上圓滿的句號。」遭綁架的鮑爾牧師曾向一家電視台見證他是靠著傳福音以及禱告而脫險的。鮑爾透露,綁匪聽了福音後心裏萌生了感動,並且問說,「神是否可能饒恕他的罪行。」「我說,『這就是神的偉大之處。沒有什麼太大的罪,以至於神無法饒恕的。』」鮑爾說。 當局並未透露關於鮑爾被釋放的細節。但他的妻子指出,當她在警局見到丈夫後感到如釋重負,悲喜交加,兩人緊緊擁抱在一起。鮑爾牧師夫婦於2011年被任命為墨西哥的宣教士。鮑爾曾在他的臉書分享他們蒙召去墨西哥宣教的經歷以及當地宣教工場的一些動態。他們還原本計畫今年秋季在當地建立教會。資料搜集: Sanjo de Graaff - CHU
圖/文轉自網路
(歡迎網上轉貼,祝福鼓勵更多人)

牧師の筆記簿(FB)
把所有的憂慮加總起來
也不能改變一件已發生或將發生的事
何況......
你所憂慮的事情通常都沒有發生


羅乃萱(FB)
熬煉
 人都是天生愛安逸,不喜變更,更不愛被改變。總覺得,我就是我,本性如此。
 但陶造我們的主,卻因為愛,讓我們接受熬煉。
 熬煉的過程,有長有短,有事出突然。我們無法預知,卻在面對當中,從前風聞,如今看見。也在看見當中,見到自己的卑微,及祂的尊貴及可親。
 熬煉的感覺,有苦有甜。苦的,是面對自己底罪性帶來的後果與幽暗。甜的,是從懊悔中嚐到主恩的滋味。
 如果我們執迷不悟仍在偏行己意,熬煉就如?繩一拉,將遠離正道的我們拉回原軌。
 如果我們馬不停蹄仍在快馬加鞭,熬煉就給我們一個大煞車,讓我們停停想想自己心為何掛慮,籌算為何事,最終想取悅誰。
 如果我們六親不認仍只賣身工作,熬煉就如重鎚一擊,敲醒我們的麻木不仁,放任無度。
 沒有人愛被熬煉。但經歷過被熬煉的人,卻明白主的用心良苦。因為最難敞開接受熬煉的,是我們的心。只要有天,我們的心願意向主坦蕩蕩地開敞,接受聖靈的忠告督責,自會發現被熬煉後的視野胸襟,甚或待人處事,會有另一種難以言說的豁然。
 熬煉過後的金子,變成精金。經過熬煉的人生,也會更見豐盛精彩。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


LOGOS 即時經文(FB)
馬丁路德說:「一個真肯順服的信徒已經把他的『為什麼』釘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