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感謝感恩~幸好有袮~

>>本來打好的料,最後決定放棄。
被問到如何分別已信及等等事情。
我不知發生何事也不想知。
只知,明白對方是為我好。
只是,沒有人知道我連記不起的權利也沒有。
沒有人知道。
幸好,有神知道。
多夢想、多言而多幻想,只需要敬畏神。
有時想,如有時間能力去麻煩別人,不如將之變成祝褔就夠。
其他重要嗎?
只有衪最重要,故更不用煩惱。
>>只因有衪不斷修直我的路。
何需煩惱。
不如煩明天如何活得更好。
人人在神眼中都是一樣。
感謝感恩~
阿門!

上帝對你說 (FB)
再偉大的屬靈偉人的信仰生活 都還是會經歷過不去的事
 令他跌倒 軟弱之事
 我想這些偉大的屬靈偉人 之所以令人敬佩
 絕不是因為他們有多完美 有多聖潔
 或是他們從不犯錯 從不讓神失望
 而是無論經歷何事 那個永遠緊緊抓住神的意志
 在靈裡 我看見那就是你 在信心裡
 我看見那就是我們 因為我們會緊緊的抓住神
 你無論再痛 再挫折 經歷多麼多麼困難的事
 你卻不放手 你卻仍然抓住神 緊緊握住祂

 在你裡面 有個聲音對你說: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
 太12章



BBN 聖經廣播網(FB)作神僕人領袖的特質:  
1. 僕人領袖認定自己服在神的權柄之下,是神的僕人,必須遵照神的心意,而且在神的管治之下才可以適當地事奉。
詳細文章請按以下
http://www.bbnradio.org/wcm4/bbnbitrchinese/聖經學院/Articles/tabid/2483/ArticleID/14811/Default.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