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不要以為我是大花筒......當雞扒竟然有膠時



>>睇緊鐵人料理最新一輯換了主持,變成玉木宏。
明顯想吸引年輕人。
反而對入面的菜十分有興趣。
因為昨天讓我明白,何為天外有天。
雖然無得試食,但看到三位西班牙廚的厲害,讓我知道自己是井底之蛙。
從前吃過好味美食。
但都只是一小部份。
昨天見到三位大廚,其中兩位是米芝蓮星級廚,看到食物就明白,為何他們是米芝蓮廚。
一個可以將西瓜用壓縮方法,將汁料迫入西瓜內。
香氣直達半空,我至是站在一旁拍照,已聞到陣陣西瓜香,讓我不得不拍掌。
也未試那做出如岩石般的「芝麻糊」。
另一位,你以為很簡單煎魚,香氣完全在會場四溢,而且用盡魚身,沙甸魚每一部份也用盡,單是煎魚已香得令人食指大動。
忠於自己菜式食材。
另一位也是厲害的,令人拍掌。
那意式飯,竟然是用魷魚製成。
沒話說。
讓我由從前以為法國及意大利菜是王道?
原來天外有天!
原來西班牙菜也可以如此勁!
真的讓我明白,天下大廚都是學無止境。
拍掌~
>>昨天才知,有人誤會我非貴非豪不吃。
對不起,我最愛的是米線!
好吃的食物,天下間多的是。
昨天看完美味食物卻沒得吃,之後出到金鐘西武超市,本想買壽司,怎知突然停電,連先前想買的麵包也沒法付錢。
不是想吃壽司?
因為我想吃的吞拿魚太卷賣光了,三文魚又不想食。
看到麵包買兩個都只是二十八元,好過食麥記。
怎知付錢時才停電。
結果沒法付錢,只可以去地鐵買燒賣,再去油塘食米線。
是,不好吃的寧可不吃。
但近日已讓自己多一點走位。
食物可分好吃與維持生命兩種。
維持生命,好吃與否都是一餐。
但好吃的就可遇不可求,當然不好吃的就免了。
朋友,不要以為我非貴不吃!
人生苦短,吃得好時都是需要選擇。
友人,我也只是尋常人家一個。^^
>>上圖的是香港富豪酒店意大利餐廳內午餐+自助餐,因為主廚是意大利人,對食物有要求。
放心,那蒸蛋很好味,蛋肉內在很濃海鮮味。
另蒸帶子就是蒸帶子。
都說,去酒店吃較安全。
起碼知自己吃甚麼下肚,不會像新聞所言,吃台式炸雞扒竟然有膠。
大家明白,我為何愛在酒店吃飯~如果想吃像樣的,否則填飽肚就算。
付同一價錢卻吃了一肚氣的食物,讓人洩氣。
難怪連大人也說,而家人也不知吃了甚麼下肚,沒病才怪。
難怪我有病~而家又敏感又腰痛,不撞左改撞右。
難道是吃自助餐後的後遺症?
吃得太好了?


BBN 聖經廣播網(FB)
馬可福音 11:25 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 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 就當饒恕他, 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 也饒恕你們的過犯.
And when ye stand praying, forgive, if ye have ought against any: that your Father also which is in heaven may forgive you your trespasses.


GOS 即時經文(FB)
快樂就是你所想、所說、所做的都是一致的。 ——甘地

BBN 聖經廣播網 (FB)
『羅馬書8章26節』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牧師の筆記簿(FB)
最有價值的問題總是帶著深深的自我反省
因為最好的答案都需要從自己的生命中挖掘


The Gospel Herald(FB)
鹽若失了味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它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馬太五13)


BBN 聖經廣播網(FB)
耶穌說: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馬太福音 24:35
Heaven and earth shall pass away, but My Words shall not pass away. - Matthew 24: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