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學護妹妹.......妳是很可愛啊!


 >>昨天見到學護妹妹。
因為她不快樂,於是約她出來見面。
想不到,友人晨早來電,因她昨天沒空,故本來約我昨天見面。
對不起,我已約了學護妹妹。
想不到是她告訴我,在三褔隊是安排在國語隊,故她不用我為其安排的未信者,讓她實習。
>>她不會知,我一面聽一面在心內高呼。
在見不快樂的學護妹妹前,衪才讓我聽到這消息。
怎能不狂呼「哈利路也」!
>>當年她信主時,雖然不是我說三褔,但我在她們傾談的外室圍圈祈禱。
那時看到的圖畫,是在國內四處跑的她,如傳褔音一定讓更多人蒙褔。
但這是她與衪的事,我不能跌在試探,忘了成就萬事的是衪,與我無關。
當她決志時,曾以為她很快便被委派回國內。
結果當然不是,有感可惜,但成事及使用者是衪,與我無關。
當知她上三褔時,心中已狂呼。
但面上沒有太大改變。
故在昨天要見學護妹妹前,竟聽到這消息。
於是立即心中狂呼感恩。
這不是要來單單為了鼓勵我,而是為了學護妹妹。
她說每次在有需要時,我總是會出現。
我笑說是她鼓勵我。
或許她不明,只因如不是她讓我經歷衪的信實,我又怎會得知衪如此看顧她。
小妹,我很想讓你知,衪是有多愛你,不管人多關心你也沒用,因為時間地域及空檔而影響。
但衪從沒離開你。
願你往後在主之內更快樂,不要像我到這把年紀才明白。
難怪要趁年輕時早早明白,到如我一把年紀時,想可以用的時間已不多。
感謝感恩,你是如此年輕。
>>每次經過時裝店,也深感幸運。
幸好之前又胖又不美又沒錢,否則我一定變得又愛美又喜歡買衣服。
人得一個身體,而且我不用返工,買更多服飾也是多了。
打扮漂亮不好?
當然好,之前已說過家中有位漂亮大美人妹妹。
早早已放棄打扮。
現在回想,是不想與她爭妍?
因病了及知道如何讓自己瘦,於是瘦了幾個圈。
不是為別人打扮,是為了自己.......還有家中大人。
她一直有美妹妹讓她扮靚,我寧可胖讓自己做回自己。
現在瘦了,人經過時裝店也忍不住入內看。
每次也感恩,如我早幾年還年青,一定是變成芭比娃娃,天天也打扮。
但人得一個身體,何需要扮靚......對我而言。
>>現在次次看到喜歡的衣服,也勸自己不要買。
除非像之前在出口店見到$39的上衣。
嘩,用來粗著也抵。
於是,連出口店也不敢去。
以免自己買了過多東西。
打扮完,母親讚美後又如何?
我不是為別人而打扮,而是為自己。
那眼睛滿足夠了,還而要擁有嗎?
>>之前穿了西裝外套去記招,外國負責人來我前面握手。
於是用極差英語說自己英文不好。
在這種場合,低調一點較好。
T恤是我所愛,就是這原因。
自幼被母親大人訓練。
做人做事低調好一點。
而每次也笑她說甚麼低調,像她用單車頂住別人的「BANZ」般嗎?^^
仍堅持,人只有一個身體,一件T恤就夠了。
如我不是時,大家應可知那是極罕有且極便宜,又或我要工作時才有的行為。
>>有時間打靚,倒不如好好地默想神,一定更有果效。^^
>>學護妹妹,你真的很可愛啊~也讓不少人蒙褔。
願你更與主契合,讓你的心更得依靠。


我係基督徒
宇宙之浩瀚無垠,
有誰能夠涉歷走一圈,
仰天一望,
然後俯首自忖.......
自己這一個臭皮囊,
實在是微小得不值一提 !
Praise to The Awesome God ! ^^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便說,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甚麼,你竟眷顧他?你使他比天使微小一點,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詩篇 8:3-5) 文:Sanjo de Graaff - CHU
(歡迎網上轉貼,祝福鼓勵更多人)




BBN 聖經廣播網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我還懼誰呢?
 (詩 27:1)www.bbnchat.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