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男與女生都是骨和肉~ 都是神的恩典!

>>雖然決定了新的路,沒有以下的褔氣。
友人常笑說我沒結婚是一種褔氣。
明,但也明有一個伙伴的好處。
也明沒有的優點,否則今天的我又如何可以獨個兒走來走去。
小孩時總是想有男友想結婚。
原來心底一直也沒有預另一半。
要車就自己買吧。
想要快樂就找朋友吧。
總以為我是不合別人要求,而沒想過是自己根本不想嫁。
只願當阿媽個女。
>>沒預上合適的人?
對不起,根本沒預過要去遷就及愛護另一個人,要以別人為自己生命。
我要也是當阿媽個女。
故,也是近日才明,原來是自己say no,早早已將別人踢走,從沒想過要當別人的女友及太太。
討好對方?愛護及珍惜?
從前以為自己做了╴原來最後才發現,根本一點也沒有。
我太強?
那莎媽豈不更強,誰會像她般又強又叻的人,卻甘願結婚生仔更做移民先鋒。
她才是真正的女強人。
我想,因為她找對了人,而且明白以下七褔氣的「珍惜」。
人懂珍惜,才明白自己所擁有的是甚麼。
當然,這是要雙方面。
找一個「對」的人,找了「對」的神,一切問題迎刃而解。
從前已說,骨不能沒有肉,男生也不能沒有女生,同樣女生也不能沒有男生。
否則不能生存下去。
但沒有血管從中連接,又如何活。
沒有主的寶血,人豈可以繼續存活。
願人人也有衪的寶血存活,男與女生也靠著衪而快樂地為主活下去。



我係基督徒
婚姻裡的「七種福氣」(Part 4 of 7)
珍惜
一個朋友換了一套新房子,大家一起去祝賀......
進了他家,總是覺得不舒服~看了半天之後才明白,原來是精緻發裝潢下,還保留著一些舊傢俱!很多朋友都問:「這些舊東西,怎麼不甩掉?你又不是沒錢買新的。」他和他的妻站在這些舊傢俱旁邊,問我們:「你們說那件該甩呢?這個樟木箱子是她當時放陪嫁衣裳的......這個雙人床是我們一起花了三個月工資買的結婚床....這個櫥櫃是我們孩子出生第一年買的,現在櫥櫃裡還房子孩子從小到大的衣服……」我們忽然明白了這對讓人羨慕的夫妻和睦的原因了!在他們心裡,都珍惜一些舊日的點滴。因為,這些沒有拋棄的點滴,讓他們在歲月的變幻下,沒有被浮華侵蝕,一直保存著最初的純潔與甜蜜。箴言 4:23 -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註: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文:朴陶(歡迎網上轉貼,祝福鼓勵更多人)



BBN 聖經廣播網
給姐妹們的悄悄話!!做妻子應如何敬重丈夫?
1、把丈夫的需要放在孩子的前面。
2、決定事情時先與他商量,聽取他的意見和勸告。
3、滿足他的要求。照顧他的需要。
 4、找機會稱贊他積極的一面。贊賞他的職業,並參與其職業的活動。
5、支持並幫助他達成個人目標。
6、不在人前糾正、反駁他(男人自尊心較強)。
7、是用愛感化他不是改造他”(彼得前書3:1-2)
8、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自己的妝飾“(彼得前書3:3-4)
9、讓他帶領家中的靈命和信仰,順服他的帶領。尊重他的決定。
10、日日為他禱告。兩人同心同行。
www.bbnbi.org 歡迎你來注冊上我們的美滿家庭課程


牧師之筆記簿
最難以得到的幸福--滿足


我是基督徒
Mswa minnanak hway nya (奇異恩典 何等甘甜)
Wal swalan qihan mu (我罪已得赦免)
Mintkan qu anage (前我失喪 今被尋回)
Psbnahun ku nya (瞎眼今得看見)
Hway nay ga miq knan squ (如此恩典 使我敬畏)
 Lhbaw inlungan (使我心得安慰)
Taring ku snhi ga (初信之時 即蒙恩惠)
Tlagay hway nya (真是何等安慰)
羅美玲 - 奇異恩典
www.youtube.com



牧師之筆記簿
愛一個人......
就要給他愛你的機會

BBN 聖經廣播網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約翰一書 1 John 4:18)
There is no fear in love; but perfect love casteth out fear: because fear hath torment. He that feareth is not made perfect in love. www.bbnbi.org


LOGOS 即時經文
什麼是幸福?
一是睡在自家的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飯菜;三是聽愛人給你說情話;四是跟孩子做遊戲。 —林語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