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男人和女人是同一個作者用同樣的材料做出來的兩個不同傑作



>>男生和女生,也不明為何會有問題。
男生天生想保護女生,女生天生想當媽媽,總是讓男生感到被管。
但另一角度,其實如上圖般,沒有下身褲,只有上衣就永遠只有配上不合的服飾。
又如下身褲,沒有專屬的上衣,那只是一條普通褲。
女生為何要遷就男生,就是因為你們成熟了解及愛護他們。
正如男生為何要讓女生,也是男生的氣度比海還深,否則阿當聽老婆話而要離開伊甸,阿當要面對永遠苦難,一早氣死了。
又如果一眾聖賢,如挪亞之後溺酒,女生的控制慾,一早與丈夫罵過不休。
但他的太太只是支持他。
人與人之間的愛,沒有神在中間,又如何有出口。
男和女之間是互相補足,都是衪的作為。
如上圖說,這兩者都是神的傑作,都是從衪而來。
這就是衪的美善吧!
人何時才將這份感恩,將這份由神而來的愛,帶給世人。

我是基督徒(FB)
男人和女人,是同一個作者用同樣的材料做出來的兩個不同傑作,怎麼會有平不平等的問題呢?
更多信仰反思漫畫請加入
http://on.fb.me/Sjrihj


我係基督徒 (FB)
婚姻裡的「七種福氣」(Part 6 of 7)
分擔
兩戶人家門對著門住著.......
一家是普通的健全人;另一家,男人是個瞎子,女人是個癱子。
很多人都認為這樣的兩戶人家住著,必然是健全的一家健康快樂,殘疾的那一家註定艱難。事實.....卻恰好相反。
健全的夫妻總是為一些小事情爭吵,而殘疾人的一家臉上,卻始終有幸福在閃爍。
於是,健全的那家串門去問:「為什麼我們什麼都有,卻不快樂?而你們家,這麼艱難......卻始終保持著這麼高的生活熱情?」
癱子說:「我有什麼理由不高興呢?我不能出去,他背著我,讓我一同看到世界上最美麗的花朵啊......」
瞎子說:「我雖然看不到任何東西,但是有了她在,我也就知道哪裡是東南西北啊.......」
健全的夫妻回家後反思,這才明白,他們一直按照自己的的方式生活,從來沒有考慮過對方的......需要!
所以,他們一直爭吵不斷,總是埋怨對方不體諒自己。其實,在我們健全的外表,往往也有我們看不到的殘疾。
人生的路很長,只有學會分擔,我們才能走得更遠!
傳道書 4:9~12 -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若是跌倒,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若是孤身跌倒,沒有別人扶起他來,這人就有禍了!再者,二人同睡,就都暖和;一人獨睡,怎能暖和呢?有人攻勝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
文:朴陶(歡迎網上轉貼,祝福鼓勵更多人)

我係基督徒 (FB)
無論時日如何,我們禱告...... 神時刻與您同在!
 文:朴陶(歡迎網上轉貼,祝福鼓勵更多人)


牧師之筆記簿(FB)
人最大的問題是
......沒有學會為自己的錯誤負責任


BBN 聖經廣播網(FB)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箴言 3:5,6


Leo 詹志文(FB)
(詹志文兩秒諗到的金句)
 當你在高處,你看到自己;
 當你在低處,你看到知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