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竟然沒有相機的我~ 衪早已為我預備!


>>昨天,真的深深經歷主的信實。
那是讓人真正的折服。
事緣,之前已說不見了相機。
昨天早上見心理做最後一part,做腦認知的測試。
晨咁早九時到,想不到一做兩小時。
然後飛車趕去銅鑼灣,因為elsa請我食生日飯。
其實見完醫生已在哭。
只因在腦認知測試,讓我充滿難過,只因在過程中明白,原來自己記憶在減退。
此刻明白,何為「沮喪」。
是徹底的「沮喪」。
>>好了,你認為神只是如此對待我?
然後趕到與elsa會面,吃有和牛及長腳蟹的自助餐。
但最開心,是一早已知她會送我相機.....那是另一位姊妹的相機。
事緣之前已說沒有了相機,告訴她時剛是上星期尾的事,她在app內問教會其他姊妹,有沒有人不要的相機。
不久她說有姊妹有多部相機可給我,約了在食飯時見。
當時沒想過是何種類型,只要可以拍近鏡就可以,我有信心可以操作到。
沒有特別去思考,只是想有人送已是很好的了。
想不到,去到餐廳見到一部比我想像中更好的相機。
相信大家也明白那一刻,我多想大叫「哈利路也」~
>>當然我有傳短訊給各方好友。
不是因為有人請食飯,也不是因為有人送相機,當然有一眾好友在心靈安全網捧暮我,但讓我欣喜的是衪的信實無誤。
讓我明白,衪確是在做我i之先,早早已為我預備了一切。
>>在我沮喪之先,衪已知我會難過,讓我與友人午飯。
>>在我需要相機之先,友人說她決志成為基督徒,才可以讓姊妹送我相機。
>>莎媽本擔心我沒相機用,想給我前知道這次送相機事件,免她白走一趟。
>>未信主的友人知道整件事,究竟能否打動她與我無關,但事件已傳給她,就像當日友人信主一樣,成事不在我,卻讓我看到衪的信實。
>>人可以以為自己決定很多事,但只要細想便明白,很簡單的事已可知,都是由神而來。
就在相機同時,也得知妹情況。
這都是主的信實讓我明白,只可以依靠衪。
因妹告訴了近日狀況。
一切我認為是源於,前天決定放棄過去珍惜的事。
因為明白,那不是真的珍惜,而是放不下,讓我以為是可逃避地方。
本來仍疑惑時,衪卻以此事讓我明白,信衪還有何所慮。
在做我之先,早早已為我安排。
感謝感恩。
那我朝著這方向而行,一切靠袮了!
阿門!
>>多謝老友ELSA及姊妹送這部好得沒想過的相機,感謝你們!

我是基督徒(FB)
如何看待我們生活的每一天,在接受信仰的我們,如何具體的呈現信仰呢?
更多聖經金句
http://bit.ly/TH9gCB
因為我們成了一臺戲、獻給世人和天使觀看。
哥林多前書4:9

牧師之筆記簿(FB)
鏡子是我最好的朋友
因為他看見我哭時絕不會笑--卓別林
BBN 聖經廣播網(FB)
朋友!!“要因耶和華你神所賜你和你家的一切福分歡樂”。(申命記Due26:11 )
 “Rejoice in all the good things The Lord your God has given to you and your household.”

牧師之筆記簿(FB)
不是因為我們有價值所以上帝愛我們
 而是因為上帝的愛所以我們才有價值--馬丁路德


BBN 聖經廣播網(FB)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賽30:18


牧師之筆記簿(FB)
信仰不是一種人對上帝的宗教
而是上帝對人的行動與啟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