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善良」我也有啊~ 為何卻沒有抓得著幸褔....原因....?



>>昨天的精彩,不單沒氣沒力,而且眼看的時好時壞。
真好,本來沒有決定,因狀態差,最後決定留在家,放棄了蘇聯電影節及晚上的首映。
我傳給公關是不想去到要叫白車回家。
在家中不夠膽四處走。
於是,可以專心上料。
如果,今次上料再是如此,就決定轉地盤再POST在此。
>>其實身體日漸敗壞,但又如何。
這天再次提醒,宣道會的標誌包含有十字架,洗濯盤,油瓶和皇冠,四種不同的物件。
代表著宣道總會的普世宣教主題,即是:主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救主,成聖者,醫治者和再來之君王。 
寫了在此,那不怕往後忘記了。
是啊,不擔保下半分鐘是否忘了。
現在不怕了。
>>雖然我有以下的「善良」,但不代表我有其他褔。
又如何,有神的「褔」已足夠。
起碼,有此「褔」已是一大祝褔。
認識我的友人也知,但只有「善良」是不足夠。
原來「善良」沒有主的參與,那已失去「善良」的作用。
感謝感恩,因為有袮才有盼望,只願人早日找回那份由主而來的「善良」。



我係基督徒(facebook)
婚姻裡的「七種福氣」(Part 5 of 7)
善良
他是公司總經理,她......卻只是一個出租車司機。
他們結婚的時候,很多人都納悶,這樣一個姿色平平的女人,怎麼就這麼容易釣到一個金龜婿?他當時只是坐了她的車,而且,是在深夜微醉的情況下。就像很多喝酒誤事的人一樣,他下車的時候,忘記了他的包。其實,包裡也沒有什麼鉅款,只有一個上鎖的手機和一些普通的業務資料。他睡到半夜,突然醒來想找一個朋友的電話號碼,才發現包丟在出租車上了.......他......其實也沒在意,丟了就丟了!又不是第一次,但是,他習慣性的走到窗邊望瞭望,竟然看到了等待他的出租車。她為了等他拿包,已經在出租車裡睡著了。醒來後,她只是簡單說了一句:「東西掉了,會耽誤事情。你的手機鎖了,所以,也不好找到你,只好在這等了。你明早上班,總是會記起來的。」就因為這句話,他看到了她的心裡的善良!商場上爾虞我詐讓他失去了對人的信任感,但是,他和她的相遇,讓他找到了他生命中最重視、最渴慕的品格..... 善良。箴言 31:10~12 - 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她的價值遠勝過珍珠。她丈夫心裡倚靠她,必不缺少利益。她一生使丈夫有益無損。
文:朴陶(歡迎網上轉貼,祝福鼓勵更多人)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腓立比書3:14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詩65:4 你所揀選,使他親近你,住在你院中的,這人便為有福。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詩65:4 你所揀選,使他親近你,住在你院中的,這人便為有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