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好明顯.......今早看醫生!


>>昨天沒有回祈禱會。
是因為不想帶給牧師麻煩?
有戲看?
沒有事可祈禱?
這都不是。
不可停止聚會。
但明白這個星期交回給教會,正好讓我重新思考委身這個決定。
是面對神,向教會的委身。
>>是啊,對於這方面,自己是需要好好的面對。
之前看電影讓我思考。
不是對人而是對神對教會。
你可以選很多不同教會,也可以選合自己的教會。
但我這種正經八八的人,總是愛一板一眼。
選教會就像出嫁一樣。
沒有人想嫁完又嫁吧!
同時,你選的人,未必是大眾認同的人。
與主的關係,還有與教會,就是委身吧!
不是教會是否迎合你,而是你能否接受這教會。
粗管是對是錯,是好是壞也好,你不會因為老公不好而離婚吧!
這就是委身。
與主與教會也是,不是我們喜好而是尋問神。
好了,真的有夠我思考了。
>>今日另一難題,是要看醫生。
因為之前已知道不是讀寫障礙。
現在要面對是別的測試,就是「腦」。
是認知有問題又還是別的,就交給袮。
老友說我樂觀,我不敢說是,只能說是,衪讓我可以依靠。
先睡,看完醫生再上載。
分心了總是做不好。
今天,確是要好好與主同行。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