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幸好我還有朋友~今次竟然不見相機~


>>前兩天與小安食生日飯。
突然發現,不見了相機。
細佬說我大意。
我笑說是因為整段記憶沒有了。
與是否大意無關。
>>很沮喪。
竟然記憶可以完全洗走,幸好下星期做第三PAR腦認知。
否則大件事。
>沒有相機如何辦?
幸好小安借了給我。
還了之後又如何?
細佬說借給我,但相信他也是預我一拍完就還給他。
那之後怎辦?
>>以為會為我張羅的男生連影都不見,甚至說收不到我的SMS。
早已被訓練于存厚望,那不怕失望。
怎知昨天與友人ELSA一說,她在APP內留言,然後晚上已給我找了一部。
感動嗎?
小安與她,當然感謝她們。
細佬休想不借。
這已足夠,讓我看到神的預備。
感謝感恩。
>>是啊,下星期一與父母飲茶星期二見老友ELSA,不單有相機更請我吃自助餐,星期三見米芝蓮廚。
係啊,西班牙的兩星米芝蓮名廚 Paco Roncero 及 Nacho Manzano, 聯同前El Bulli 糕餅主廚 Luis Arrufat到遊服務業培訓發展中心進行一連串活動。
嘩~
沒有相機,又如何處理。
所以我說要感謝神。
袮的安排總是最好。
阿門~

口袋聖經協會 (FB)
【早安!晨禱】馬太福音 6:33-34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我是基督徒(FB)
當讚美的旋律響起,我的心全然向你,
當聖靈的恩膏滿溢,我的靈不再封閉。
讚美的輕泉如春雨沐浴,我心中的喜樂川流不息,
讚美的音符如雪花飄逸,心中的暖流冉冉升起。
我要開口向你讚美稱謝,永永遠遠讚美不停,
永永遠遠稱謝不已,我要欣然向你獻上自己,
一生一世獻上自己,一生一世腳步不離。


荒漠甘泉 讀書會(FB)
6月19日 用磨磨碎
經文: 「作餅的糧食是用磨磨碎。」(賽28:28節)
我們沒有在主的手裡被摔碎以前,主不能用我們來做世人的糧食。「作餅的糧食是用磨磨碎」的。多少時候,主給我們的經歷是痛苦的,但是我們的痛苦能使別人的生命得福,那末我們所付的代價,也不算太大了。世上最可愛的東西,往往是從眼淚和痛苦中得來的。--密勒(J.R.Miller)
上帝已經派定我做祂選民的糧食,如果這糧食必須經過獅子牙縫的磨碎,纔能餵養祂兒女的話,我還是感謝讚美祂。--意內息斯(Ignatius)
世上的英雄,醫界的偉人,差不多都是由貧乏、患難、不幸促成的。因為藉著苦難,纔會生出毅力和忍耐來。父親的那隻舊掛鐘能擺動的原因,就是因著下面有重量。許多時候我們可以利用暴風的力量,來催進船隻的進港。這就是說:上帝往往利用人的反對,來激進信徒的信心和工作。
聖經上最光榮的人物,都是先被磨碎、壓傷,然後纔成了他人的糧食。亞伯拉罕被稱為「信心之父」,是因為他的苦難最多,順服也最多。
雅各也曾遭遇過不少難忍的磨煉。
約瑟必須做過波提乏的僕役,坐過埃及的監獄,纔能得到宰相的高位。
大衛在山上像鷓鴣般被人追逐--又疲倦,又痛苦,至終卻成了全國的糧食。
保羅如果沒有受過鞭打和石擊,也絕不會成為該撒家的糧食。他是為王家作磨碎的細粉。
親愛的讀者,如果上帝命定你受特別的試煉,當知道在祂的心中,已經給你留著一個特別的地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