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信人定信神?

>>感謝感恩,我未死得。
前天教會進行的事,與我無關。
因為未轉會,我可以輕鬆地抽身。
這邊說完,那邊出事。
出事是指身體。
昨天睡了個夠,終於回復丁點正常。
因前天心跳又胸口痛,今次真的從未試過。
驚?說是驚有一點,立即傳短訊各基督徒朋友代禱。
是啊,我可以有病,但寶貴是認識衪,否則我也不知怎走過去。
>>有另一姊妹提我勿太相信人。
我明,故我信的是主耶穌而不是人。
人可以用萬千理由想法去欺哄人,但最後一見日光,便甚麼也如冰般盡現。
故有任何事,可以做的就只有為他們祈禱。
建基於人,總有一天看盡世情。
就只有衪才最信實。
阿門!

牧師筆記簿(FB)
對那些勇於追求有意義的生活的人來說
他們並不是想追求偉大
只是想做回應該有的真正自己
這不過是人在自己生命中最卑微的渴望......

我是基督徒(FB)
為主來夢想,為主來發光,
雖然有挫折,但我不用沮喪,
主是我力量,主指引方向,
我們的日子有夢想,有燦爛的陽光。

BBN 聖經廣播網(FB)
約翰福音6:35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裏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

BBN 聖經廣播網(FB)
『箴言18章12節』 敗壞之先,人心驕傲,尊榮以前,必有謙卑。

LOGOS 即時經文(FB)
沒有人能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每個人都能從今天開始,創造一個新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