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今天大家會如何渡過?

>>看見新聞又說家駒,對於我,那是陳年回憶。
>>又看到大家為了7月1日慶回歸而煩惱。
>>沒有甚麼可煩,上主知我的想法。
願意等候也好又或行出一步也好,只要是自己選擇,都是我們的選擇。
>>大家說到家駒也各有想法。
對我,他是一位君子。
當年人人也有他的脾氣,身為BAND友仍願意做訪問,因他明白要讓樂隊紅,才有更多人注視到他們的音樂。
多年後,証明他是對的。
讓我想起來,是因為他的溫柔,不會因自己是BAND友而絡我面色,反而願意有禮地對待。
至今仍很多謝他。
不知今天他的選擇。
只知尊重人人的選擇。
但更明白,是就是,非就非。
不管你是去玩又或別的選擇也好,也尊重。
重要是,袮在天上看到人的選擇,願袮掌管一切。
>>在天上的家駒,盼望香港人不會讓你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