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愛回家》的一集「查家雙豬嘜」讓我明白本相!


我是基督徒
不管別人對我們的稱讚有多麼動聽,如果不符合我們本該有的原貌,就沒有任何意義。
 更多信仰反思漫畫請加入 http://on.fb.me/Sjrihj

>>呢日哭了。
點解?
不是鬧情緒,雖然不明為何不能,但今次是情緒之外的問題。
>>原來之前見醫生做測試,原來影響仍在。
當看《愛回家》時,今次講向晴思思兩個可愛女孩,竟然因她們的正直,因而被同事欺負,險些被老闆炒。
>>嘩,邊位編劇啊?
為了討好一班人,竟然將是非黑白扭曲。
彷彿女生愚蠢是罪。
而且她們是無知。
比起她們的善良,愚蠢根本不能等同。
原來這就是世界的價值觀,於是放大等大家有共嗚同時也不理會何是對錯。
是啊,她們應比人炒,只是好運。
>>其中一個女生有「臉盲症」。
於是她本應被大家同情,卻因而變成自取,根本你有病就應被人笑。
>>是的,一面看一面哭。
因為,做心理評估的過程,就是要的認人樣。
當然還要記故事及人樣,但統統都記不起來。
又怎會沒有挫敗感。
讓我想起,之前有人說,你有病又怎叫人請你。
又怎會不難過。
對方以為是有事論事。
卻沒有想對方也是人,又怎會不受傷。
>>正如寫劇本,以為用此病名很簡單,也可以將兩女愚蠢合理化。
這不是在電視上的集體欺凌?
可以說我只是寫劇本故事,這是真實啊~
我只知,如劇本沒有正直良心,只是懂寫大家負面情況,那將來被兒女欺負、社會淪亡時也不要投訴,因為是自己選。
>>我選擇是罵!
因為我是當事人,故我更加可以投訴。
也因為我仍可以有自由,神讓我們可以選擇成為如何的人,故我在此投訴。
沒有人可以評別人愚蠢。
也不見得故事中的人物有多聰明。
主耶穌,幸好是袮,不會評價別人如何如何,而是用袮的愛接納我們。
甚至甘願釘在十架上。
感謝感恩,我不用如上圖般,本相被人誤認。
阿門!



牧師の筆記簿(FB)
「弱勢者」就像一面鏡子,反映出社會最真實的情況
 但不是我們眼見熟悉的社會樣貌......
而是隱藏在後面不為人知的背影

BBN 聖經廣播網(FB)
一篇在南北戰爭中南軍士兵的祈禱文(網絡轉載)
 我向神求力量,期望能功成名就;
 但神令我軟弱,讓我學習謙卑順服。
 我向神求健康,期望能做大事;
 但神給我殘疾,為要做更美的事。
 我向神求富裕,期望能歡喜滿足;
 但神給我貧窮,好讓我得智慧。
 我向神求權位,期望贏得眾人稱讚;
 但神給我卑微,為要使我感覺需要神。
 我向神求萬事,期望能享受人生;
 但神給我生命,好讓我享受萬事。
 我所求的一無所得,所期盼的卻無一落空。
 雖然事事由不得我,
 但未開口的禱告竟蒙應允。
 在眾人之中,我最蒙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