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美味的餐湯就只因加了大蒜?


>>都說麻煩。
幸好有小安好友力撐,讓平常的我也有心靈安全網保護。
像她陪我去吃生日飯,讓我可以鬆一鬆。
實在感謝你。
友人也是,因為不見了相機,他請食飯的相片也一去無回頭。
在此,也多謝你!
只能如此說,知你忙沒空理我,多珍重。
>>正在思考重要的決定。
對一般人來說是無聊事,但對我是困擾數十年的事。
想不到,從前以為很重要的事,今天卻是各有各生活,我有我的成長。
那為何還要多此一舉?
只因不想再讓自己有任何理由,應是一種最徹底的反省。
說甚麼委身。
一直在拖著自以為的想法,根本與委身無關。
既然要狠狠地委身,那自然要與過去說再見。
>>是啊,原來自己一直站在半空,卻以為自己安全無比地站在地面上。
要行多一步,難怪衪在祈禱會內不斷要我認罪悔改、揹起十架。
是,就是如此。
努力,尚差小許,之後是否一片光明?不重要。
如此之的漫畫所言,在困境之後有思典號。
>>不過,我可否不要再看不清又撞來撞去,睡得好與否的結果也一樣。
整段記憶洗去一空,不是好玩的事。
日後還可以怎樣地過?
真的是信心加油站是等候。
一切交給袮!
>>YAHOO不能上相,想點?
>>上圖是小安請我依午餐地方的餐湯。
普通的雞茸忌廉湯。
但精彩地方是用了大蒜打成泡沫再加在湯中。
任何事也好,只要你肯花小小心思,也已讓人鼓掌。


BBN 聖經廣播網(FB)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加拉太書5:25
www.bbnbi.org

BBN 聖經廣播網(FB)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詩篇37:5

BBN 聖經廣播網(FB)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言17: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