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128一碟午餐肉蛋飯

>>當見到上圖在FB內廣傳就想「唔係啊~呢個擺明畀國內單位同胞食。」
大家真的要擔心,往後我們是否被同胞們投訴香港人搶錢。
坦白說,見到價錢都呱呱叫,但再看地點就明。
一向喜歡酒店,就是他們銅手無欺,今次都老貓燒鬚。
往後,要小心睇清楚價錢。
但你計一計就明,其實而家咩都貴,呢個價錢有D過份,但只要聰明如之前在香港富豪酒店食午餐又或馬哥POLO,都只是二百幾蚊就明。
只要職選,哪一處都都可以變水魚,哪一處也可以食得招積。

>>好鐘意這句:
「焦急的開始就是信心的結束,信心的開始就是焦急的結束。--喬治穆勒」
是啊,還有從前遇上不平事,也會用自己方法。
昨天經過考驗時,主讓我明白,同扶一軛時,總不能互相仇視。
感謝感恩。
以下的,都是讓人再加鼓勵。

LOGOS 即時經文(FB)
焦急的開始就是信心的結束,信心的開始就是焦急的結束。--喬治穆勒


聖經金句 Bible Verese (FB)
我求你兩件事、在我未死之先、不要不賜給我.求你使虛假和謊言遠離我.使我也不貧窮、也不富足賜給我需用的飲食。
箴言30:7-8


我是基督徒(FB)
在追求財務翻轉,追求世上的一切的時候,是否我們忽略了自己的心呢?是否真的有能力在富足或貧窮時,堅定對主的信心呢?
更多聖經金句
http://bit.ly/TH9gCB


LOGOS 即時經文(FB)
禱告是一種把握!
 知道神已垂聽並悅納了;在事情還沒有實現之先,已經有得著所求的信心。
「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罷。」(太 9: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