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苦難後面有恩典號在等著你!




*我是基督徒

不要讓眼前的困境奪取你的喜樂和盼望,神正在用你意想不到的途徑默默地賜福給你

 更多信仰反思漫畫請加入 http://on.fb.me/Sjrihj

>>之前見到貓巴士,開心到呱呱叫。
沒有掩飾,只因這是事實。
人對於別人的事實,總是較難接受,總是愛用自己一套,去催毀別人形象。
因為我不認為對方是這樣,一定作假。
我看的不是這樣。
那為何你不去解釋又或用任何方法讓對方明白。
真的沒好氣,人要將不幸放大,要將別人塗抹白變黑,只有這樣才可以讓對方快樂及釋懷,那又何況。
不要扮偉大?
放心,從不認為是偉大,反而是自傲。
沒好氣,想怎樣就怎樣,反正將來是向衪交帳,沒好氣與這些事去纏鬥。
我的人生還有很多事要去經歷、快樂及思考神,沒理由花時間在一些不存在的事。
如有人要花時間在不是事實的事情上,那是對方問題。
我想好好睡覺、冷氣不要壞、不要撞來撞去,甚至人站起來,好友小安說見到我像要暈,那有時間去理會一些虛假的事。
>>是啊,就像不是事實的事情,就如上圖一樣。
何需不快。
那是對方要行的路,要經歷的事,與我何關。
人總是自以為是神。
愈接近神便愈明白,我所經歷的事,是我個人的課程,也是往恩典的車。
愈是受過日子洗禮的人,愈1是明白何是快樂。
見貓巴士那天,好友莎媽給說她也正在與小孫兒在玩巴欺光年。
她也是快樂無比。
人生也就如此。
愈多閱歷愈明白,快樂是很簡單,而且不花分毫。
只要你願意打開心懷,快樂本來很簡單,不是我寫BLOG有人邀請也不是不見相機,好友小安立即借機讓我去拍貓巴士。
而是,人與事也心存感恩及快樂。
>>從牧師身上學到,萬事不要搶在主前面,而是將一切主權交回給衪。
正如恩典號,也是由衪去駕駛而不是我們自己。
感謝感恩,否則人駕就因私慾而炒車。
沒有壞車,我們又怎會明白,有衪駕車才不會炒車啊~
幸與不幸,是我們如何從神的角度去看。
只要行過此步,一想恩典號便明白。
幸好有壞車,否則我們只是在兜圈子。
沒法到達目的地。
感謝感恩~
>>學護小妹因為經歷了將自己交給神的平安,再次感謝感恩。
之後沒有找她,不是忘了她,反而這是她與神的梳交時間,要如何踏上神的恩典號,是她與主之間的事,我們外人是沒有任何插一腳的權利。
>>苦難背後是祝褔,但信心的加油站是等候。一切都是來自衪~
>>願大家早日乘上此恩典號。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在舒適的環境中,你決不會學到信心的功課。
神常在我們孤單的時候給我們應許;然後用祂恩典的話語當作印蓋在所給我們的約上!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生活中之所以充滿陰影...
也許只因為你背對陽光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人生的境遇不是由你決定
但是面對人生的態度由你自己選擇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生活就像一架鋼琴:白鍵是快樂,黑鍵是悲傷。但是,只有黑白鍵的合奏才能彈出美妙的樂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