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因信仍有指望....我的腦袋真的愈來愈.......?!


>>昨天看心理科做測試。
當然是有關腦認知。
做了一小時,忍不住哭了。
只因真的很難受,一早已知自己記憶力衰退。
但想不到是如此難過。
立即問醫生,如我發現自己情況更差,如何讓自己精神上好一黠。
沒辦法啊~
故我沒有寫下要做的事,雖然知這樣可以協助,但我現在是看醫生,將自己實際情況告知醫生,是病人的責任。
她教我用轉移方法,多多鼓勵自己。
是的,神沒有讓我們一式一樣,就像各種動植物般各從其類。
只因,我們是衪讓大家在圖譜內,擁有自己的特質。
我,就是擁有較別人更多的「阿Q」精神。
在困苦中,不只以苦難為先,而是如治療師所言,不是絕路而是接受其存在。
而且因此,才可以變得更好。
>>是啊,分別在於從前總是以為可以克服,現在明白不是克服,而是順水。
為何要與之抗衡?
何不接受之?
同時,如上圖般要專心。
過去,總是以大眾的想法去行事。
結果愈走愈死胡同。
自從神的靈教導下,再次遇上事件時,分別在於開始時仍想走向舊路。
但不同處,是依靠神,有信心地停一停。
原來分別就在此。
讓衪的靈帶領,不在自己的胡同內走,而是任由衪的靈帶領。
當然,再加上聖經的導領,才不會偏行己路。
>>過去花盡氣力也不明,原來問題就是沒有依靠衪。
總以為自己聰明材智可以明白。
原來,明的都只是世界事而非主。
感謝感恩。
袮造我時,給予我傻傻的性格,才可以大以化之。
沒有好成績,讓我不會沉迷自己能力。
因為這個病,讓我知道人的限制而有耐性面對人。
每一苦難,只要專心面對袮,便發現祝福在背後。
感謝感恩,我還能在此說出感謝。
只要一想,我未像在街道上的牛牛,只是睡覺便撞死了。
也沒有在患病時突然回到父家。
我還欠很多人的「人情」,要還的何其多。
也未去當宣教仕。
也沒有讓更多人得聞褔音。
當然未能更疼我的朋友們,將這份情誼回饋。
是啊,昨天衍姐姐已傳短訊問我情況。
身旁真的不少人疼我,在此再次多謝大家。
阿門~

荒漠甘泉 讀書會(FB)
因信仍有指望
經文: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他的信心還是不?弱。」(羅4:18-19)記得有一次有人問莫勒(George Mueller)先生如何可得堅強的信心。這位信心之王答覆說:「只有一個方法,就是忍受試煉。
我個人覺得信心都是因為在凶險的試煉中站住的緣故。」這話是?實的。當一切都無可靠的時候,纔是信靠上帝的時候。
親愛的,你太輕看你目前的機會了;你現在所受的苦難,就是學得堅強信心的學校;上帝要在那裡教導你怎樣在絕望中抓住祂的施恩寶座。

「不要怕,只要信。」(可5:36)甚麼時候你怕,甚麼時候你就抬頭向天說:「甚麼時候我怕,甚麼我更要信靠?。」這樣你就會感謝上帝了;因為苦難的學校就是信心的學校。--信宣(A. B. Simpson)
大的信心必經大的試煉。(FB)
上帝的最大賜予,都要經過了苦痛方能得到。無論從精神的領域,或人世的領域去觀察,任何偉大的事業與改革,有益的發明與復興,有那一樣不是來自人類的辛苦,不眠不休,流血流淚呢?
那一件事物的?生,不是先有如生?之痛苦呢?要樹立上帝的殿,大衛必須承受酷烈的痛苦;要使上帝的福音和猶太傳統分別?聖,保羅的一生必須經歷長期的磨難。
BBN 聖經廣播網(FB)
若我們每次的禱告都感受到神的偉大,聖潔,榮耀...,那?我們就會謙卑下來,看到自己的渺小,污穢和無能,這樣神的能力就會暢通無阻地在我們這卑微的器皿中運行,求神改變我們的禱告生活。 http://ow.ly/lJbDb''
LOGOS 即時經文(FB)
放手交給神,別再向神講述你的風暴有多大,當向風暴講述你的神有多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