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早上上載~ 我不想兩手空空地回家~

>>這天,與老友陳太老公談到,每次上載都要花幾小時。
他很奇怪。
當日建方舟,也沒可能一天就完成。
大家以為這是很簡單的事?
都是將已有的料子上載。
對不起,每次也要花三四小時才可以。
因為要看資料下載再上載。
怎會簡單。
所以....請容我睡醒後再上載吧!
>>昨天上創世記,每一次也有得著。
這天看到表面是自私也自我的雅各。
但另一角度,他的信心也不少了其父。
記得在住院時明白,要抱著神的腳不放。
所以院牧來探我,明知她同事才來過,也一定要她為我祈禱才讓她走。
以此角度看,雅各確是死也不放手。
就算成為千古罪人也好,他要的只有神的應許。
我不是偉人也不是如此強而有力,一切靠袮修正我的路。
>>想了又想,不知能否再次上多一次創世記。
每一次也有新的思維。
沒有視為主日學,也不認為可以視而不見,只是上一次堂。
只要你想,明天主收我回去,想上堂都沒得上。
有機會,當然要盡量吸收。
但更想學得更多,上多一次也是一次方法?
不知有沒有機會?
>>我不想兩手空空的回天家。
阿門!

我係基督徒
我從「挪亞方舟」
學到關於生命的十一件事:
一: 別錯過了......船 ^.^
二: 記得,我們都在同一條船上!

三: 計劃在先!挪亞在下雨前就開始建方舟了.....

四: 保持身材 ^0^ 你不知道當你六百歲的時候,會不會被託付一艱鉅重任

五: 不管別人的眼光或譏諷,把該做的事.....做好!
 六: 目標要放得.......遠。
 七: 為了安全起見,別隻身啟航 ^_______^
八: 速度,不見得總是優勝!蝸牛跟豹在同一條船上。
 九: 當你備感壓力時,出去走走一下.......
十: 記得,建造方舟的是外行人!而建造鐵答尼號的是專業人士 ^.~
十一: 別怕暴風雨,只要神與你同在!就會有彩虹.....等著你。

 圖/文:網絡轉載

 (歡迎網上轉貼,祝福鼓勵更多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