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活到這把年紀...........

圖:alice
 
>>今天真精彩,皆因今天見腦科,決定與藥廠見面。
其實昨天已夠精彩,因為要將佈告帶去醫院,已晨早去醫院,點知要帶多份報告,於是立即飛車回家取再回醫院。然後趕去地鐵去灣仔。嘩~如果是從前,一切是理所當然。
今天的我,卻不是易事。
最難過是由地面行去地鐵,幾驚自己會滾下樓梯。
好了趕到友人處,忙忙忙之後是午飯,又要行樓梯上上落落,幾驚自己又會滾下樓梯。
未完,之後要趕去買飯回家,然後又要趕出去看戲。
為何仍要去看?
我不想離開社會。
看戲只是一個腳踏。
想不到坐在鄰旁的又是年輕的小伙子,很有教養為我推門。
其實之前已有兩個女生看著他,心想我與小男生是不認識的,走時見那兩個女生真的走去與男生傾談,我立即有咁快走咁快,以免讓人誤會,當然快跑。
唉~
我又胖又醜,當然不是年青女生的競爭對手,而對我最重要是平安地行每一步。
其實在戲院見到友人,但不想打擾她,只是傳短訊。
還說識男生,婆婆我還是保護自己為重,好好活下去。
當你行在地上如踏在沙灘的沙上。
然後左撞右撞,而且昨夜才發現可以在地上如在雲上,甚至跳樓機一樣。
如此,還想別的事?
有時間有命,不如好好地活下去,好好地與母親大人去吃飯,更撐算。
有人問我為何不結婚?
不要說笑,我連活多一天也是恩典,還去想這些事?!
有時間,不如好好去愛我的友人們。
當你看到莎媽說,為我堅韌而拍拳。
倒不如說,能有這些朋友們,才是我最大褔樂~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 (facebook)
本週BBN背誦金文
哥林多前書2:9
如經上所記,
神為愛他的人
所預備的,
是眼睛未曾看見,
耳朵未曾聽見,
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照片拍攝:李秀雄)


牧師の筆記簿 (facebook)
沒有目標
人只又受環境影響
不能改變環境
如果你不知道要去哪裡
走哪一條路根本無所謂......


LOGOS 即時經文 (facebook)
神已應許將他們交在你手裡,因此你當壯膽,作個大丈夫!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慌!
你是神大能的勇士,神與你同在;你之所以能剛強,是因為你與全能者是一。大聲的宣告勝利吧!
這勇氣要帶給你們極大的報賞。
 http://www.logosnews.tw/%E6%94%B6%E7%A9%AB%E4%B9%8B%E5%9C%B0/

福音台 (facebook)
禱告是靈魂的盾牌,
是對神的奉獻,
是給撒旦的鞭笞。


我是基督徒 (facebook)
各各他十架的奇妙之處,就是我們仍在罪中的時候,我們的救主就為我們死
(羅馬書5章8節)。
如今,那些信靠基督的人得與上帝和好,並有主引導他們一生的道路
(哥林多後書1章8-10節)。
節錄自靈命日糧 http://bit.ly/QdN0Tp


羅乃萱 (facebook)
活到這把年紀
活到這把年紀,還可以有甚麼夢想?
活到這把年紀,走走也會累,還可以去多遠?
活到這把年紀,已經落後,有誰還會聽我們的?
不,不,不,不。
懂得說活到這把年紀的人,他們的經驗就是我們最寶貴的忠告。
能夠活到這把年紀的人,他們過去的經歷必有我們可以學習的地方。
活到這把年紀的人,才真正懂得何謂貧賤不移,威武不屈的道理。
活到這把年紀仍然緊緊跟隨主的人,更是我們效法的榜樣。讓我們多聽聽他們的見證,細讀他們滴下脂油的恩典路徑,或在起伏跌宕的人生中如何靠主再站立起來的往事,那就是智慧,也是生命的真髓。
活到這把年紀的人,如在身邊左右,就讓我們好好顧惜,在他們身上繼續學習。雖然他們眼睛有點昏花,耳朵有點遲鈍,手腳也不靈活,但請告訴他們,付出過的愛與關心,晚輩一定謹記;他們生命被錘煉過後的經歷,是引導我們走向人生前路的瑰寶。
活到這把年紀,就是一個活生生的見證。如何不徐不疾,不卑不亢,走過人生的高峰與低谷,我們願意洗耳恭聽。
如果你想到哪兒走走,讓我們牽著你的手。
如果你有未達成的夢想,讓我們試試可否為你完夢。
也讓我們在禱告中,將你的身體與需要,交託在天父面前,求祂醫治引領。
活到這把年紀的你,可是我們心中的寶貝啊!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
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