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有了主還要什麼....................

>>是,路不是我要行,而是靠主而行。
如果人可以靠自己,那如何明白神。
正如有病,如果神不醫好我又或我沒有靠祈禱而改變,那我寧可不要醫好。
病又好健康又好,都是由神而來。
過去的我要多強有多強,認識我的友人們都知道。
但今天我只能說,原來人以為自己有多強也沒有用。
人如果以為用盡人方法,以為得了世界又如何。
只因我信神,相信那創始成終的耶和華。
不是今天做多少明天收多少。
而是不好好順服神,那只有讓一天回轉時更難過。
我能做的只有向主求。
阿門~
>>都說看盡人性,但就是如此,讓我更明白人。
於是,結果就是人離了主不能作甚麼。


BBN 聖經廣播網 (facebook)
『羅馬書8章16節』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世界中有兩類的朋友
一類是
在你的錯中找到接納和寬容的可能來
另一類是
在你的對中找到批評和挑剔的可能來。
朋友!

耶穌是你 “最知心的朋友”
主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主你是我最親愛的伴侶
我的心在天天追想著你
渴望見到你的面
在我人生的每一個台階
在我人生的每一個小站
你的手總是在常拉著我
把我帶在你身邊
告訴我當走的路
沒有滑向死亡線
你愛何等的長闊深高
我心發出驚嘆
有了主還要什麼
我心與主心相連
我以起誓要跟隨主
永不改變...
照片分享:Green Xu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希伯來書11:1)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鹽若失了味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它再鹹呢?
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馬太五13)



宣道會的標誌包含有十字架,洗濯盤,油瓶和皇冠,四種不同的物件。
代表著宣道總會的普世宣教主題,即是:主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救主,成聖者,醫治者和再來之君王。 

十字架
十字架代表著主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救主。
洗濯盤
洗濯盤著主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成聖者。
油瓶
油瓶代表著主耶穌基督是我們的醫治。
皇冠
皇冠代表著主耶穌基督是我們的再來之君王。



羅乃萱 (facebook)
剛強
剛強不是嘴巴說沒事,而是內心強大的顯明。
剛強不是麻木沒有感覺,而是感受甚深且看到自己的軟弱。
剛強不是百事順利,百毒不侵,而是經過磨難看到不能再靠自己的真相。
剛強不是獨自行事,不靠別人,而是深深相信,唯有互相效力,

大家才能真正強大與得著益處。
剛強的確信,是建基於祂的恩典夠用,特別在我們軟弱的時候,會顯得更完全。

我們性格與處事的破口,就成為祂恩典湧流之處。
剛強的得力,是靠著祂的靈。

讓我們脆弱的心變得硬淨,下垂的手再舉起敬拜,痠軟的腿重新有力奔跑。
主啊,願我們順服袮的話語帶領,不偏離左右。

穿戴屬靈的軍裝,跟弟兄姊妹一同警醒,脫離慾望的誘惑深淵,渴求袮時刻的同在安慰。
只要我們願意這樣行的話,那堅壯我們的心與膽的主,就必與我們同在。

穿越低谷,走過黑暗,看到天明。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

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