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神對你人生的計劃也是獨一無二的!

>>對不起各位~
這兩天發生太多事,想不到就在完結的一天,回到教會的祈禱會後,去了超市購買物品回家,準備今天陪父親去看醫生。
因為要吃藥物,於是拗不過大人,最後最後一刻才去吃晚飯。
然後去取了物品行去地鐵,付錢買票入地鐵。
在準備入車前,突然發現背包沒有取。
一面驚一面打電話去找仍在教會的牧者,心想他應未走。
尋找不到,已立即回飯店。
一面行一面想,神肯求袮保守,讓我取回背包。
昨天已發生很多事。
因昨天才知,原來前天要看醫生,卻完全投入別人的事而忘卻了。
慘了~原來前天要見腦科醫生。
慘了,立即找醫院再約,結果改為21號見。
當時心不單冷,而且更難過。
為了身邊事已令我煩惱,更知道這事,又怎會不難過。
就在難過不已時,竟然不見背包。
有擔心但沒有恐慌。
好了,上到飯店已拉了半邊閘。
行到之前的位置,竟見客人已走了只餘下嬸嬸打掃,她望我笑了,更說這個袋很合女生用,
我也笑了,笑幸好我趕得及。
於是我很平安又快樂地背著背包走了。
快樂不單是衪為我安排,而是衪讓我明白衪在此,就是那出奇的平安。
又有多少人可以經歷如此。
對不起,不是我好而是有衪在此,根本人無法可及。
真奇妙。
這不是人所能安排計算,而是衪告訴我,只要是衪願意的,當然是有出奇的平安。
同時,衪不是說過凡事交託,為何仍要煩惱。
為何哭?
為何憂慮?
為何不想想衪是神。
感謝感恩。
已是兩個袋,是要讓大家都明白,這不是我好人,因大家也不認識我。
這都是神所作。
感謝感恩,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求你使虛假和謊言遠離我.
使我也不貧窮、
也不富足
賜給我需用的飲食.
箴言30:8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歌羅西書 3:4 節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
他顯現的時候,
你們也要與他
一同顯現在榮耀裡。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我跟隨祂
因為祂使我明白生命的意義
且願意陪我努力的使之在生命中的實現


福音台(facebook)
在茫茫人海中,找不到一人能像你,你不覺得這是很奇妙的事情嗎?
神創造了獨一無二的你!沒有人能替代你!神對你人生的計劃也是獨一無二的!
你的人生不可復制!
你是唯一,世界有你會更美好沒有人能像你,神的眼中你是寶貝,在世上你就是唯一。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上帝往往不會告訴我們結果,能勇敢面對不可知的未來才是信心的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