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神對我們的愛是永不止息~

 
>>昨天大人訴說,原來我一直有病發。
是啊,回想過去日子,原來自己真的有撞來撞去又跌跌碰碰。
只是個性問題,好強又或未曾想過自己是病人關係,總是以為自己不小心。
原來事出必有因。
已說過去沒法讀書,只因沒法記下課本,都是靠當時的聰明應付。
於是,我較別人更易明白別人需要及內心。
當日不知只是以為自己沒用才沒法讀書,今天明白是因為有病。
當日很易便明白別人所想及需要,今天明白來由。
下面說的愛,很想與大家分享。
從前以為只是男女的愛,現在明白是神的愛。
以及,我們如何回應人及神的愛。
>>事情沒有因的信仰改變而減少,不同是我們的態度。
同樣一件事,今天再發生,不同的是自己選了何種態度去對待。
是啊,這就是改變吧~
只要你將眼目放回衪的身上便發現。
從前不是依自己方法去行?
不是見過人的一切。
不是見過身為人的我的無力?
就是因為如此,才更需要依賴衪?
因為只有衪,才可以對萬事萬物誇勝。
願人人也從中找到衪的實在。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神對我們的愛是永不止息:
愛是恆久忍耐、
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
不張狂.
不作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
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歌林多前書13:5-8
照片拍攝:謝坤軒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讚美是委身於神的鑰匙,委身乃是真愛的考驗。
德國牧師-潘霍華(1906-1945)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什?叫幸福?
我跌倒時,有人扶起;
我犯錯時,有人理解;
我不配時,有人接納;
我憂傷時,有人安慰;
我軟弱時,有人幫助;
我危險時,有人保護;
我迷茫時,有人指引;
我可憐時,有人擁抱;
我可恨時,依然有人愛!
誰會這樣對我?誰能給我這樣的幸福?
只有耶穌。



福音台(facebook)
我們所信的神滿有恩典和憐憫,並樂意施恩給尋求他的人。
你愈是為所擁有的感謝,神就愈發賜下你所沒有的給你。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當你選擇以友善和耐心來對待別人時
你也選擇了別人對待你的態度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篇 46:1)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天父的愛是真實而沒有虛假的。因著愛,祂責備管教,為要使祂的兒女有分於祂的聖別。

為了這個榮耀的目的,祂不能顧念他們的淚水。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要稱謝耶和華,因他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詩 10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