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你了解別人嗎?

>>究竟我個病有幾過份。
昨天本來要去的安息禮,竟然去了別人的另一個,真的無話可說。
是啊,真的讓人無言,於是買了的中碼衫要留待再瘦下去才可以穿,因為這幾天胖得過份。
原因?
當然不是未見過小朋友所言,因為是女人嘛。
一天你變做女生時,自然明白。
但相信幾天後又會回復正常。
沒法,當一天你變做女生時,你便明白。
不是小朋友以為因我是女生,故才會善忘。
雖然我也不明,善忘與女生有何關係,這只有小男生才有的想法。
也不明為何都是小男生會與我多談兩句,再不就是公公婆婆。
但又有何關係,反正也沒有多少人如我般,夠膽去錯別人的安息禮。
唉~明天才見腦科見藥廠,雖然政府已接受我,往後有份付藥費。
但一天未見藥廠,也不知用的藥物如何,只有等。
是啊,現在開始有狀況,又暈又跌又易忘記,想點?!
唉~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耶利米書29:11
耶和華說,
我知道我向
你們所懷的意念
是賜平安的意念,
不是降災禍的意念,
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不能不告訴你的快樂秘訣!!
1.正面和積極的態度
 正面思考,勇於嘗試,才能獲得體驗。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腓立比書4:13
 2.不要怕只要信
“你不要害怕,
 因為我與你同在;
 不要驚惶,
 因為我是你的神”。
 以賽亞書41:10
 3. 掌握壓力,學會交託神
“不要為明天憂慮,
 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
 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馬太福音6:34
 4. 善用時間
 訂出每天的生活目標,
 可量化的目標、
 在小事上開始學習忠心侍奉,
 重點是為主而活。
“要愛惜光陰,
 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
 以弗所書5:16
照片拍攝:謝坤軒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你了解別人嗎?
甚麼因素讓你的員工或同事願意跟隨著你工作?
為了生活?為了收入?還是有一份喜悅和成就感?
透過這故事你會發現,你將如何贏得更多人的心 …..
一半的牛排
http://www.logosnews.tw/%E4%B8%80%E5%8D%8A%E7%9A%84%E7%89%9B%E6%8E%92/



福音台(facebook)
上帝給不同的人不同的恩賜。發現自己的恩賜,將它放大。你是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上帝的傑作!
周杰倫:你可以不平凡
http://chinese.gnli.com/video/%E5%BC%80%E8%AE%B2%E5%95%A6-%E5%91%A8%E6%9D%B0%E4%BC%A6-%E4%BD%A0%E5%8F%AF%E4%BB%A5%E4%B8%8D%E5%B9%B3%E5%87%A1-17618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 (facebook)
面對自己的醜惡,人總是傾向去掩飾和美化,而不願去正視和改變。(COMIC)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學習調整對事物的看法、對人生的焦點,
你會發現, 在找回快樂的同時,
也找回了那個迷失已久的自己。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我如何能更認識主?」以下幾個方法,可幫助您屬靈生命的成長
*定期出席信仰聖經的教會。
*加入教會每周聚會的團契小組。
*每天禱告。
*每天閱讀上帝的話語。
*與他人分享你的信念。
*這套課程「因祂的名得生命」課程,透過電子郵件發送,您可以自行決定學習的進度,你預備好了嗎?http://hub.am/LNYfmC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許多時候我們終於賺到、存到錢了
卻沒有學會用錢的優先順序 


 
何志滌牧師 Peter Chi Dik Ho (facebook)
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酵

過去一年因希望吃的健康,嘗試買了一部家庭小型的自動「麵包機」,只要晚上把基本的材料放進機內,調好時間後睡覺,早上起床就會聞到很香的新鮮出爐麵包.材料中除了麵粉之外,必須加進一點點的「酵」,從網上找到「酵」主要的功能是:1.)使麵粉本身的酵素作用在醱酵過程中把麵筋軟化,使產生網狀的結構,保留酵母所產生的二氧化碳氣體,使麵包進爐後易於脹大,而形式內部細柔的組織.2.)麵糰內的酵母在醱酵過程中產生足夠膨脹的二氣化碳氣體,使麵糰在醱酵和進爐烤焙時膨脹.基本上,只需要一點點「酵」就可以使麵糰發大.
耶穌基督提醒門徒要小心「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酵」,意思是不需要很多的「酵」,卻可以產生很大的影響.我相信耶穌基督對門徒的提醒是,只是一點點錯誤的教導可以帶來很嚴重的影響.法利賽人的酵是「假冒偽善」、撒都該人的酵是對真理的片面認識.換言之,信徒必須要「表裡一致」,也需要仔細的研讀神的話,按正意分解真理.
在社會學家界定這世待是「後現代」,簡單地說是對「真理」並不熱衷的年代,如何堅守真理是一挑戰.我相信先做好自己的本份,不要否定前輩對聖經的銓釋,加上近代聖經學者的意見,若有出入也不要馬上下定論誰對誰錯,反而要更多的思考.聖經是神的話,要完全認識聖經並不容易,反而要更謙卑,常常默想神的話,我相信神一定顯明真理.
箴言說:「因為淫婦的嘴滴下蜂蜜,她的口比油更滑,至終卻苦似茵陳,快如兩刃的刀.」(歡迎網上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