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我若沒有歷經苦難,便不能明白神的話是如何產生效力

拍攝:alice
>>是啊~
如題所言,苦難是讓我們更親近神。
如沒有經過,又怎知如何謙卑。
如沒有跌過,又怎知自己曾擁有過甚麼。
如沒有被出賣過,又怎知最忠誠的是誰。
如沒有哭過又怎知笑的意義。
如沒有被欺負過,又怎知朋友是甚麼。
如沒有被別人的自我所壓制,又怎知由主而來的自由。
如沒有患病,又怎知生命由何而來。
如沒有在底層生活,又怎知金錢的意義。
如沒有袮的存在,活過一生後只是白活。
以上,都只是我人生片字隻言。
幸好有袮,我沒有白活。
在一切的虛空中,袮讓我看到最真實一面。
感謝神,至今仍拖帶我。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耶穌說:
你們願意人
怎樣待你們,
你們也要
怎樣待人。
路加福音6:31 
上帝對你說
失敗很好
失敗使你進步
讓你謙卑
讓你勇於倚靠
當我們走錯路時
那麼停下來也可以算是一種前進
當你走在錯的循環中
停止就是進步
悔改就是進步
宣告你我都能勇敢前進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我若沒有歷經苦難,便不能明白神的話是如何產生效力,聖靈是如何在我心運行,也永遠無法明白遵行基督徒生活準則的意義。
沒有傘的孩子,才會努力奔跑 http://goo.gl/EQllMF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成功的相反詞不是失敗
而是那躍躍欲試的心靈停止了流動......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沒有一個成熟的基督徒是不經過磨練的
沒有一個成熟的靈性是不經過面對上帝的等候的
沒有一個成熟的生命不是在暴風雨中等候主的臨在
在黑暗中等候亮光的......


福音台(facebook)
神愛你!
他一直與你同在。
他為你開道路。
他擦幹你的眼淚。
他是你最好的朋友。


福音台(facebook)
患難讓我們痛苦,也讓我們與神相遇。Amen!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我,
有權發怒,但不應踐踏別人的尊嚴;
有權失敗,但不應自暴自棄;
有權爭取成功,但不應以犧牲他人為代價;
有權要求爭議,但不應以復仇為手段。
我有權要求生活得更美好,
但不應以今天的欺騙來撿取明天的快樂。
(西伯利亞 -貝加爾湖,俄羅斯)


BBN 聖經廣播網 (facebook)
耶和華的聖民哪,
你們要歌頌祂,
稱讚祂可記念的聖名 。
因為,
祂的怒氣
不過是轉眼之間;
祂的恩典
乃是一生之久。
一宿雖然有哭泣,
早晨便必歡呼。
(詩篇 30:4, 5 )
照片拍攝:徐一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