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


>>原這個是牧羊少年內的奇異果乳酪,今天和小安去了太子的牧羊少年內吃了。
好好味。
但有她這位好朋友更讓我感動,每次也是在我需要時,二話不說就助我。
昨天知我今天要見人,立即請我吃飯之餘,更立即帶我去染髮剪髮。
感激~
總是在我需要時出手。
連小妹也說我有一群好朋友。
是啊,又豈止一兩位,這是恩典。
就在萬事俱備時,發現自己又走入過去我的方法。
感謝感恩。
沒有袮的提醒,差點又走回頭路。
如又像過去般,豈不是又再走從前的路。
太危險,只有感恩。
感謝一眾朋友,沒有你們代求,相信又會再以自己為先。
>>之前與小妹們說上試煉與試探分別。
後來明白,試探是沒有讓神作主權,而試煉則是讓神作主,並以衪為先,討好衪學效衪。
感謝感恩,之前仍很煩惱,應如何去尋求衪,立即就讓我看到。
這比一切都來得重要,今天交給袮,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樂者在失去中看到新機和感恩,
悲者在得著中看到失落和不滿。
聖經說:
應當一無罣慮、
只要凡事藉著禱告、
祈求、
和感謝、
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
必在基督耶穌裡、
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力比書4:6-7
照片拍攝:林東生

何志滌牧師 Peter Chi Dik Ho
最好(facebook)
有一位能農夫,他要求上帝讓他戰勝大自然,好讓他能為祂產出更好的農作物,使更多人可以有糧食,而上帝也答應他的要求。
從那時開始,只要農夫覺得好的天氣,無論需要多少陽光或雨水,上帝都一一的答應。
只是在收成的日子,他的農作物反而失收。
他很氣地向上帝投訴。為何他認為最完美的天氣反而會如此?
上帝回應說:「這是你認為最好的天氣?其實,大自然有時候會出現狂風暴雨,是清洗種子的必要條件,可以嚇跑對農作物有害的鳥和動物,並且可以免於非常毀滅性的蟲害。」
要知道人常常會以自己認為最好來作一些選擇。可是,人始終會有很多限制,包括:認知、經驗、觀察等。甚至中國有說:「人定勝天。」
但是,理性告訴我們,人所知的是有限。這不是說從今開始人不再需要作任何的決定,而是在作任何決定前要多聆聽和了解。更重要是是作了錯誤的決定願意認錯和改正。
對信徒來說,我們的優勢是有上帝。只是要知道祂是上帝,祂是無所不知、無所不能和無所不在。
所以,我們禱告不是要求上帝聽我的,而是順服祂的旨意,祂知道什麼是最好和什麼是對我們最好?這是需要放下自己,願意完全的謙卑。
主禱文說:「願祢的旨意成就在地上如同重成就在天上。」這並不容易學習卻也是一生要學習的功課。讓我們的禱告能:
1. 多聆聽少吩咐。
2. 多感恩少埋怨。
3. 多自省少自義。
 (歡迎網上轉載)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神愛我們,
不是因為我們是怎樣一個人,
而是因為祂是怎樣一位 神。
God loves us, not because what kind of people we are, but He is thatkind of God.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上帝曾豐富的賜與忠心的僕人
但他們卻不將信仰視為得利的途徑
也不為己藏私
反而全心以所得到的為祂付出......
那些不肯付出的
就像一粒不肯落在地裡的種子一樣...
只是一粒不會成長的種子罷了

福音台(facebook)
放下一切的重擔,脫去一切的纏累,仰望為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在衪沒有難成的事。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困境可能破壞我們的計畫,迫使朋友分離一段時期,但上帝卻能透過每一個困境使祂的教會增長。我們只需忠心到底,把結果交託給祂。
節錄自靈命日糧 http://bit.ly/QdN0T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