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祝你新年快樂!全家蒙福!

*圖:alice
 
>>不要說笑,在年三十晚打針結果,是昨天竟然真的在這大日子,正式成為多發性硬發症的病者。
即昨天有護士來我家為我施第一針。
大人說為何不在假期之後。
就是因為放假,可以盡情在家中休息。
而且信耶穌好處,天天也是一樣,在新年大日子,衪仍在此。
>>在新一年,大家有何計劃?
我?當然是身體健康。
昨天辛苦得呱呱叫,於是立即傳給友人們。
眾人當然是各有支持。
衍姐姐在我被迫得發瘋時,留言是叫我可以大叫.....一聲馬年好~
朋友,還有各位友人們,在此祝大家心身順暢~事事應心。
當然,只有在主內,大家享有的平安,將是今生未來永生褔樂。
祝. 各位. 新年快樂~
 
 
BBN 聖經廣播網 (facebook)
祝你新年快樂!全家蒙福!
可以告訴我們你在哪裡過除夕夜嗎!
為你和你的家人禱告!!
馬上信耶穌!
馬上罪得赦!
馬上享平安!
馬上得永生!
馬上得神愛!
www.bbnchat.org 歡迎你來和我們的義工談談!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基督徒怎樣過春節?
1.不可跪拜偶像,參與迷信活動。(出20:3-5)
2.不可醉酒,要愛惜光陰,參與聚會敬拜。(弗5:16-18)
3.做福音的使者,為家庭基督化禱告。(徒16:31-32)
4.要言語和諧、做眾人的榜樣。(太5:13-15)
5.要凡事榮耀神。(林前10:31)。
祝大家春節快樂、以馬內利!
基督徒新年祝福語 http://goo.gl/I1d6fO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舊歲已過新年臨,
懇切祈求父神;
不論工作或等候,
新年偕主同行; 
新年又是成長年,
充滿讚美頌聲;
新年更得到明證,
每天與主偕行。
新年又是恩典年,
充滿信心恩惠;
新年又是快樂年,
常見聖顏光輝;  
新年又是倚靠年,
緊靠恩主懷中,
新年成為信託年,
賴主憩息愉快。
新年又是事奉年,
見證主愛豐盈;
新年又是訓練年,
準備天上聖工;
   
舊歲已過新年臨,
懇切祈求父神,
不論天上或人間,
新年全都為神。
(新年歌詞分享)
照片拍攝:Weiwei Lin

 
福音台(facebook)
從神而來的平安是這個世界不能給我們的!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
有月光流淌的大地,就有我默默的祈禱;
當流星劃過的刹那,我許了個願:
祝你喜樂平安,靈性增長!
基督徒新年祝福語 http://goo.gl/I1d6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