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減少痛苦的最好方法是~讚美;多謝護士姐姐請我食飯啊~


 *這是難得的焗燉蛋布丁。
 
>>這是護士姐姐請我去九龍灣食的下午茶。
原因?一方面早點和我吃聖誕飯。
另一原因,我在九龍灣上當季最後一堂「生命之道」,想不到又這麼快又到新一季課堂,認真是時間不留人。
>>護士姐姐很有心,常帶我去吃飯。
但我最愛是,每一次在需要時,她也會不知情之下,突然傳了靈修經文給我。
而她也不知,我也會將之傳給其他基督徒朋友。
主內教導,永不怕多。
願你在主內繼續扎根。
人離了衪便不能作甚麼。
>>已說見得太多人的美與醜。
又如何,能說自己不一樣嗎?
人如不看清自己,又如何找尋衪?
只要衪是善,我們仍留在惡地又如何可以尋找牠。
當你仍在看不到海潚地方,以為在海灘上享受風光,卻沒看到真正危難即將來臨。
那才是最可怕。
願人人也早日看到衪的救恩。
阿門~
 
 
林以諾牧師(facebook)
委身給主
Good morning .
主耶穌基督乃我們救主 ,
也是我們生命主.
信靠主就是委身給主,
應顺服主的引領。
路得乃聖經中典型'委身'例子.
外邦摩押女子路得
委身拿俄米的家.
雖然家公及丈夫都死了,
但她堅決離鄉別井
跟隨拿俄米回猶大地.
路得聲言 :
"妳的國就是我的國,
妳的神就是我的神,
妳死在那裡,
我也死在那裡" <得2:16-17>.
她目的可能是安慰及
陪伴晚年喪夫又喪子,
自以為很苦的拿俄米。
無論原因是甚麼,
她真的離鄉別井,
真的委身了,
固然入鄉隨俗,
到田間拾取麥穗供養家姑,
也完全聽從拿俄米的吩咐。
我們既巳信靠主,
應要委身給主,
並樂意遵行主的命令。
是為祷願!
備註:
因此, 行哥中国文字老師以【委】字來表達<路得記>的主旨是十分合理的.
Network J 靈修三分鐘
Channel J
www.channelj.org.hk
上行站www.upwill.org
facebook : 吳桂行(行哥)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時雨和陽光
經文: 「我也必叫時雨落下;必有福如甘霖而降。」(結34:26)
今天早晨你的光景如何?是不是一個枯燥的光景?那麼你正需要時雨滋潤了。
是不是一個憂鬱煩惱的光景?那麼你正需要時雨調劑了。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申33:25)
「必有福如甘霖而降。」「福」字在原文中是多數的。意謂上帝要降各種--不止一樣--的福。上帝一切的祝福聯在一起,如一條金鍊一般,一一降下。如果祂給我們得救的恩典,祂也要給我們得勝的恩典。恩典上還要加上恩典,祂的賜福眞如甘霖一般。哦,枯萎植物啊!張開你的葉子和花瓣來接受從天上來的時雨罷。--司布眞(Spurgeon)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減少痛苦的最好方法是,讚美;
減少試探的最好方法是,禱告;
減少愚昧的最好方法是,讀經;
減少軟弱的最好方法是,聚會;
減少冷淡的最好方法是,愛心;
減少膽怯的最好方法是,信心;
減少埋怨的最好方法是,感恩;
減少虧欠的最好方法是,奉獻。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世人正如那群笨天鵝,不曉得要躲到穀倉裡去避暴風雪。
神於是自己變為人,道成肉身來到世上。因為唯有如此,方能讓人明白。
即使如此,那些還是不願躲進穀倉去避風雪的天鵝,你覺得又如何呢?
http://goo.gl/xU3HVz
 
 
福音台(facebook)
經過挫折打擊的人,往往會比他人更堅強,更富有耐力,也更懂得安慰人。
 
*意大利芝士蛋糕 tiramisu 
 
*這個下午茶餐也很豐富。
 茜廊
九龍灣偉業街33號 (港鐵九龍灣站上蓋)九龍灣德福廣場P8
電話 : 2756 2218
營業時間 : 07:30-23:000
網址 :
http://www.hkcater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