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2013年度《電影旬報》 日本電影十大及個人賞得獎名單

 

*十大電影:字裡人間(導演:石井裕也)

 
>>是,我對日本電影有偏愛。
而松田龍平的偏好是因為其父親松田優作。
但這套「字裡人間」卻讓人見識到松田龍平的實力。
呆呆的男生有何特別?
只要你看過他演繹男生中的女生,如何令一眾男人醉倒,便明白他在字裡人間的演出有多勁。連帶其他男角都給他比下。
在此,再次賀他。
但更為松田優作高興,他有一位好兒子,而且是出色的演員。
在此多謝FACEBOOK,如沒有這個大眾廣場也沒有此資料。


《電影旬報》2013年度日本電影十大及個人賞得獎名單:
最佳電影:
去見小洋蔥的母親
最佳導演:石井裕也(字裡人間)
最佳編劇:荒井晴彦(共食家族)
最佳男主角:松田龍平(字裡人間)
最佳女主角:真木陽子(誰調換了我的父親/再見溪谷/小好小麻佐知子)
最佳男配角:Lily Franky(誰調換了我的父親)
最佳女配角:田中裕子(木下惠介物語/共食家族)

*最佳男主角:松田龍平(字裡人間)















十大電影:
1/去見小洋蔥的母親(導演:森崎東)
2/字裡人間(導演:石井裕也)
3/凶惡(導演:白石和彌)
4/共食家族(導演:青山真治)
5/輝夜姬物語(導演:高畑勳)
6/誰調換了我的父親(導演:是枝裕和)
7/風起了(導演:宮崎駿)
8/再見溪谷(導演:大森立嗣)
9/不願長大的玉子(導演:山下敦弘)
10/Flashback Memo Leeds 3D(導演:松江哲明)

*誰調換了我的父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