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我們的生命在上帝手裏~

>>昨天去了醫院,得到結果是政府接受了醫生為我申請,往後藥費大部份由政府承擔。
醫生問我即是接受?
我笑說,有其他選擇嗎?
沒有。
我即是要接受了。
有些事不複雜。
只是看你想要那一條路。
>>本來上星期差點又走回老路,萬事以自己想法為先。
見了醫生後,當然有哭,但之後卻有出奇的平安。
重要是上堂時,當看到以色列民如何跟隨摩西,知道如何獻祭。
那一刻更明白,原來主早已提我,生命不在我。
當日在醫院努力地面對手術面對困境,今天卻因別的事而忘記了,還不是忘恩負義?^^
感謝感恩,如沒有你提醒,今天我還以為自己自由自在,原來已忘記其實是在刀鋒上生活。
感戲感恩,幸好有袮。
否則我只是溫水煮蛙而不自知。
>>感謝各方好友為我祈禱,昨天見了院牧兩位姊妹為我祈禱,也有信主及未信主的朋友為我祈禱。一切都是神的安全網,不只是心靈安全網,而是靠著大家代禱,讓我在衪的手掌中。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
有病的人才用得著。
我來本不是召義人,
乃是召罪人。
馬可福音2:17
照片拍攝:趙錦煌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你的生命是神賜給你的禮物;
你如何使用你的生命是你獻給神的禮物。
原來今天是個禮物
http://goo.gl/J6dq8A
 
林以諾牧師:有苦難就沒有上帝嗎?(facebook)
如果良善的上帝存在,為什麼還會有苦難呢?很多人對此不解。基督徒也會遇到苦難,到底該怎樣解釋苦難呢?聽一聽林以諾牧師的解釋吧!
http://chinese.gnli.com/video/%E6%9E%97%E4%BB%A5%E8%AB%BE%E7%89%A7%E5%B8%AB-%E6%9C%89%E8%8B%A6%E9%9B%A3%E5%B0%B1%E6%B2%92%E6%9C%89%E4%B8%8A%E5%B8%9D%E5%97%8E-4463

 
何志滌牧師 Peter Chi Dik Ho(facebook)
為何是我?
每當面對一些不如意的事都會問神:「為何是我?」接著會繼續問很多的「為什麼?」
信徒都很清楚神有絕對的主權,祂是主。另外,在理性層面,神所容許的一定是最好的。只是理性與感性有時候會有距離。如何收窄距離? 重要的不是環境,而是心境的改變。
最近在電台節目聽到一個見證,這位人物清楚提到當一些苦難臨到自己,若改變自己的思想,不再執著「為何是我?」而是想一想,這件神容許的事,對自己生命有何影響?
有一個故事提到有一位紳士,有一天,他需要過一條窄橋往一小鎮。當他過了四分之一,迎面有一位長者,他很有禮貌的退回原地而讓路。第二次他走了一半,又遇到一位女仕,他是紳士,又退回原地。第三次他就急步的過橋,約四分之三又看到一位趕去市集作買賣的小販。這位紳士認為這次不能再讓。對方也不肯讓。在彼此僵持不下的時候,有一位智者也來到。他們兩位要這位智者給予意見。當然他們都各自有理由。
最後,智者說:「你們在這裡已經超過一小時,過橋的時間只是半小時。你們想一想,值得嗎?」
面對不同的情形都會有很多理由向神埋怨,甚至會質問神。先知哈巴谷也是質問神,神並沒有回應,環境也沒有變,只是心境改變後就完全不一樣。
或許我們正面對一些不公平的事、甚至苦難。我不是說不能問「為什麼?」或許換一個方向想一想,發生的事可能是祝福。(歡迎網上轉載)
 
 
福音台(facebook)
我們的生命在上帝手裏,即使有艱難,
但是,希望我們開啟信心的眼睛,看到苦難背後的祝福!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生命的劇本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別
總是參雜不分
能從悲劇中走出來就是喜劇
沉緬於喜劇之中就是悲劇
--佚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