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以斯帖記:把問題帶到神面前

>>已說去年在祈禱會內,心中響起叫我認罪悔改,背起十架,捨棄一切跟隨主。
之後一年經歷的事,讓我上山下海。
在友人推介下去幫朋友,當然也是萬千事。
想不到,早上已預上事。
但就在心想要用自己方法去處理時,突然想起這幾天不是說,要將事情交給衪?
很快決定了,決定不用自己方法,而是心中祈禱,求主掌管,將一切交給衪。
奇妙的事,是心中平安讓我明白過來。
然後回到別人公司,立即祈禱,決定以神的方向接納別人。
奇事就是那份平安,再沒有過去心情上上落落。
也因為願意放下不以未來行先,反而得到別人。
這就是當中的分別。
人是如何自處?
就是一切歸於神。
這是從人可以得來嗎?
不能就是了。
從以下的分享,願人人也早得此救恩。
>>雖然只聽過滕近輝牧師講道,但他的忠心,早已在他的日常生活中,以及對於服侍神的忠子,是無可置疑。願他在天國與主同席,也深信他在天國仍為大伙兒祈禱。
願我們不負他所望,更多人蒙恩。


我們懷念您~滕近輝牧師
http://chinese.gnli.com/video/%E6%88%91%E5%80%91%E6%87%B7%E5%BF%B5%E6%82%A8-%E6%BB%95%E8%BF%91%E8%BC%9D%E7%89%A7%E5%B8%AB-17595
2013年12月19日凌晨,被譽為「驅動差傳事工的先鋒」,著名華人教會牧者滕近輝牧師,於將軍澳醫院,安祥歸主,享年92歲。滕牧師自1958年被按立為牧師後,在香港宣道會北角堂牧會達30年,曾任神學院義務院長講師,以及十多間機構的董事會主席。


福音台
張開你居所的幔子,擴大你帳幕之地!


恩典365 - 以斯帖記:把問題帶到神面前
經文出處 : 以斯帖記 4 : 16
先求告耶穌
你當去招聚書珊城所有猶太人,為我禁食三晝三夜,不吃不喝,我和我的宮女也要這樣禁食。
以斯帖記


基督教電影 意外獲奧斯卡提名
http://anntw.com/articles/20140121-3QQk
小眾的基督教電影竟被提名奧斯卡獎項
《Alone Yet Not Alone》改編自同名小說,去年9月在美國上映,描述1755年法國與英國為了爭奪美洲發生戰爭時期,一個來自德國的基督教家庭打算在美國打造敬拜上帝的新世界,但隨後不幸發生家中2位女兒被印地安人擄走,過程中她們堅守基督教信仰與持守盼望到最後的故事。
《Alone Yet Not Alone》預計在今年6月,再度在全美戲院上映。


LOGOS 即時經文
在我們生命的樂章中,常不時散落著一個又一個的休止符,愚昧的我們誤以為這就是音樂的終止。
豈不知一段更美的音樂正悄悄醞釀著,進入另一段精采的高峰。
若我們仰望神,會發現祂正在為我們數著拍子。http://goo.gl/whH6Kj


牧師の筆記簿
如果上帝賜下痛苦......
我們必須接受那是我們生命中不可免除的部分
學習做一個「完整」的人
而不是「完美」的人......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賽53:4-5)

佳音Love聯播網
【希望+信心=奇蹟】

 一支地質勘探隊要翻過一座大山,由於山路崎嶇,他們走了好幾天,也沒有找到出口;最後,他們來到了一處懸崖下,發現已無路可走。
 一名年輕人仔細觀察了地形,覺得這座山可以翻越,但大家已經筋疲力盡,也不相信他的判斷,於是年輕人自己先嘗試往山頂攀爬。過了一會兒,山頂上傳來年輕人興奮的喊聲,原來他發現有人在山頂的石頭上留言,寫著:「8月15日到此」,說明五天前,曾有人從這條路經過。
所有的人都興奮起來。大家信心百倍,開始努力地往山上爬,幾個小時後,終於走出了大山。
這時,年輕人才說出真相:「留言是我寫的,我是想激起大家的希望。因為我知道只要有了希望,就會有信心,有了信心,就能創造奇蹟。」
圖:MOUNTAIN SHADOWS 孤山的背影
攝影:SCOTT HOTAL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