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我只等着主的召唤了!

*圖片:alice
 
>>很疲勞,最想做的是睡。
其實家中大人在上星期我下樓前,給了我一封利是,並說沒有大件事,如不想繼續下去,可以回家啊`
今天,想不到又有另一位身為母親的朋友,也說了近似的話。
忍不坐笑說,當媽媽的都是這樣。
其實能被人愛心包容,那是要讚恩。
雖然現在倦得想大叫,但我仍要讚恩。
每天早晨能起床,要讚恩。
能吃能喝也是要讚恩。
能看能說要感恩。
能思考能經歷要感恩。
這都是從神而來。
同樣,能遇上困難與挫折,要謝恩。
當天由遺失到找回袋子,感恩不單是找回背包,而且更讓我看到你無處不在。
回到家,找到不見了很久的卡片。
望著卡片,心中不禁笑說袮是神。
完全沒有想到,在一堆堆雜物中,竟然找到這張卡片。
於是心中明白,袮要我做的事,仍存疑時便明白,袮要我行又怎能停,袮要我去又怎能留。
趁著有空立即交給衪要我做的事。
是啊,不是衪要用我才找回袋子,而是衪讓我明白,衪在此。
怎能視若無睹。
>>回想過去,發現一個事實。
原來工作狂上身的我,不單對人有說不出的霸氣,而且為了工作可以狂了。
現在分別,是當自己有這種想法時,立即提醒自己,真的要走回從前的日子了。
以下的各facebook分享,願大家從中也領受到衪的愛。
 
 
另类聊法:倪匡“只等主的召唤”  (facebook)
当倪匡被问及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时,身为基督徒的他回答说,“我没有什么最重要的,我只等着主的召唤了!”
http://chinese.gnli.com/video/%E5%8F%A6%E7%B1%BB%E8%81%8A%E6%B3%95-%E5%80%AA%E5%8C%A1-%E5%8F%AA%E7%AD%89%E4%B8%BB%E7%9A%84%E5%8F%AC%E5%94%A4-5529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主啊!謝謝你這樣愛我!
我流淚時,祢是我的安慰者;
我歡欣時,
祢是我讚美的源由;
我工作時,
祢是我能力的源頭;
我休息時,
祢是我同在使我安息的主;
我病痛,
祢是我的大能醫治者;
我面臨危險,
祢是我的守護者;
我在絕路中,
你使我看到希望;
神啊!
我們不能一刻沒有祢,
祢是給我們存活的氣息。
我們每時刻都需要祢的同在。
願自己一生一世在你的愛中。
讓我們緊緊的跟隨祢。
奉主聖名,阿們
www.bbnradio.org
照片拍攝:張德謙牧師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憂愁強如喜笑
經文:「憂愁強如喜笑,因為面帶愁容終必使心喜樂。」(傳7:3)
在上帝的恩典下,有時也有憂愁臨到,作我們生命上的益處。憂愁不是掛慮,憂愁常會帶領我們進入更深。終日嘻嘻哈哈的人,常是淺薄的人,憂愁是上帝的犛頭,掘到土的深處,地就能多結果子。如果我們從來沒有墮落過,我們就不需要憂愁;我們只需要屬天的喜樂,鼓勵我們進入更深。可是我們曾墮落過,我們就需要憂愁,帶領我們省察、痛悔、認識自己。所以憂愁常使我們多思想,多考慮。
憂愁也使我們不急躁,認準動機和目標。憂愁可以從我們的內心啓發天堂生活,使我們願意施展我們的力量,對上帝和人類作無窮的服務。
我們不妨設想一群懶惰的人,住在山嶺之下,他們從未一探山中的峽谷與岩穴;有一天,大雷雨掃蕩這山嶺,在那些峽谷岩穴之間呼嘯回蕩,聲若擂鼓,揭露了山谷內部的深奧幽秘,像個盤旋曲折的大螺殼。然後,住在山麓的居民,對於這近在咫尺而從未接觸過,並且素不熟悉的迷津,大感驚異。許多得過且過只在人性浮面生活的人,也是如此,直到要受到了大雷雨似的打擊,他們才窺見靈魂的深奧。
凡是被上帝大用的人,都受過憂愁。因為上帝若不將他擘開,就不能使用他。約瑟比雅各其餘的兒子憂愁更多,上帝用他拯救以色列全家和其他民族。因此,聖靈說:「約瑟是多結果子的樹枝,是泉旁多結果的枝子,他的枝條探出牆外。」(創49:22)大衛和保羅也都經歷過不少憂愁。我們的主為了我們的緣故亦嘗過憂愁,經上稱祂「憂患之子」。上帝常利用憂愁去訓練祂的僕人。--譯自屬天的生命(The heavenly Life)
每一個人和每一國家,都必須在上帝所賜的逆境中接受教訓。我們能夠說:「夜是有福的,因為夜裡有星。」照樣我們也能夠說:「憂愁是有福的,因為憂愁裡面有上帝的安慰。」洪水沖走了窮人的家和磨坊,這是他僅有的財産,當洪水退去之後,而他心碎地站在那遭劫的地點,卻看到被洪水沖刷過的竿上有些亮晶晶的東西。“好像金子”,他說。真是金子,曾使他的財産一掃而光的洪水,卻亦能使他成了富翁,人生亦常如此。--崔倫保(H.C. Trumbull)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你不要害怕,
因為我與你同在;
不要驚惶,
因為我是你的神。
以賽亞書41:10
www.bbnbi.org
歡迎你來註冊學習聖經!!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我們知道,這世界上的一切不過是浮雲流水,沒有一樣不在變化和消失當中(傳道書1:2)。
所以,這世界上再好的東西,也只可享用,不可佔有,否則必生懊悔;再美的事物,也只可欣賞,不可依戀,否則必生痛苦;
再偉大的事業,也只可參與,不可作為終極關懷,否則必生失望。——遠志明牧師
 
福音台(facebook)
苦難是化了妝的祝福~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在逆境中說一句讚美神
比在得意時說一千句感謝神更有價值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一句讚美的話可能會引發蝴蝶效應喔!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話語是帶有能力的,讚美從我開始!
如果你身處這冷漠的紐約市,您會怎麼做?
您會向這位先生傻傻地去做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