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牧羊少年咖啡」有好味奇異果蘋果特飲~


>>因為此店在醫院附近,於是約了1時仍是學護妹好的小女生,約我在此午飯。
第一次來的印象很好,當然有妹妹陪是其中原因之一。
另一原因,是這杯奇異果特飲,當時叫餐食只需加錢就可以要,但之後再去,要四十多元才可以要,一聽價錢就立即轉身走。
更好飲,但這價錢真的用餐要才能吸引我。
但真的很美味,至今難忘。
所以每次也去到店子門口看,但怎也不願入內。
唉,這種死硬派性格,真的不是好事。
但我認識的朋友,不都是這種人嗎?^^
>>學護妹妹變成護士姐姐,願你繼續努力下去。
姐姐我像你這般年少時,因走過四處見盡光景,才明白世界有多大。
願你在護士生涯更努力,看到更大的世界。
其實世界真的很大,因為有神!
感謝你過去的鼓勵和分享,希望你未來日子不忘主恩,或許你不知,當日在醫院認識你時,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你對主的忠誠和決心。
願你在主內力上加力,更明白恩主。
>>努力,等你下一次再請我食飯。^^
 
>>護士妹妹要的早午餐All Day breakfast 。
 
 *這餐包有沙律。
 
*尚有豆、腸及薯仔煙肉、蕃茄。
 
*仲有磨姑炒蛋。
 
*妹妹餐尚有牛角酥。
 
*我的有餐湯及包一個,但這些餐食之後也不見,不知是否我少去?!
 
 
*我要的喇沙,比想中好味。


*我要的奇異果飲品,好飲到無朋友。

 
*護士姐姐要的咖啡。


*加錢仲可以要彩色木糠家族布匐,賣相靚到無朋友。
 
 
*每一張檯都有枝水自己加。
 
 
*店內裝修也很舒服,可以到此一試。
 
>>其實當初是去秘密花園,來到才知變了此店。
 
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
二店:長沙灣福華街561號君凱豪庭地舖及一樓
(近麗新商業中心,長沙灣地鐵站C2出口 / 荔枝角地鐵站B1出口)
TEL: 2741 9681

 二店營業時間:
Mon - Thu: 7:30 am - 11:00 pm
 Fri ,Sat & The day before holiday : 7:30 am - 12:00 am
 Sun & holiday: 8:30 am - 11:00 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