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親愛主 牽我手! 祝各位新年快樂! 蒙主恩樂滿天!

>>原來今天就係年三十晚。
嘩~這樣又一年了。
一年易過,又到新的一年開始。
今天開始也是我的打針日第一步,不知會否有其他情況出現。
感恩就是如此。
即未見之先要謝恩,因為你知衪一定為你預備。
>>從不曾問人取利是封,今年是第一年。
原因,只因家中大人會喜歡。
曾我仍在地土,當然要為她預備。
>>新的一年,大家又有何願望?
我只想更近主恩。
昨天要在家預備過年,多年來第一次不能回祈禱會。
心中突然響起詩歌,望一望時鐘,就是祈禱會開始時。
>>其實過去日子,早上也會有不同詩歌出現。
是,衪總有出乎意料的平安。
願人人也得此平安,祝各位新年快樂!蒙主恩樂滿天!
 
BBN 聖經廣播網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
只要心意更新
而變化,
叫你們察驗何為
上帝的
善良、純全、
可喜悅的旨意。
(羅馬書 12:2 )
www.bbnchat.org
歡迎你來和
我們的義工聊天--談人生
照片拍攝:Weiwei Lin
 

赞美诗:親愛主 牽我手
親愛主,牽我手,建立我,領我走;
我疲倦,我軟弱,我苦愁;
經風暴,過黑夜,求領我進光明,
親愛主,牽我手,到天庭。
我道路,雖凄涼,主臨近,慰憂傷;
我在世快打完美好仗;
聽我求,聽我禱,攙我手,防跌倒;
親愛主,牽我手,常引導。
 
牧師の筆記簿
聖靈的力量
常藉著改變禱告的人
改變他的世界.......

福音台
原來事情背後,竟有上帝的呼召在其中,叫他成為聖經中的約書亞,決心把上帝的子民帶到應許的美地!

佳音Love聯播網
人生像蠟燭,可以秉燭夜遊玩盡人生,也可以用這蠟燭照亮周圍的人

何志滌牧師 Peter Chi Dik Ho
榜樣

使徒保羅說:「你們要效法我,因為我效法耶穌.」我相信這是保羅最不容易講出口的兩句話.因為他說了之後,無論正反,會有更多人注視他.
基督信仰是強調「生命影響生命」,也就是說信徒的榜樣是何等重要.我不是說信徒等於是「聖人」,卻也不能因此而不留意自己的行事為人.我記得我與師母準備去台灣宣教前,在一對退休宣教士夫婦的家中居住.對我們來說,可以看到一對宣教前輩Mr. and Mrs. Herbert Rowe的生命如何影響我:
1. 屬靈操練:他們七時起床靈修,對我們來說,的確是不容易.只是每天六時三十分會在我們的睡房門口放兩杯「英國奶茶」,敲一下門說:「茶已沖好」.讓我們不得不起床.
2. 夫妻恩愛:這對夫婦已經七十多歲,太太已經患上「老人疵呆症」,每天的起居飲食都是丈夫預備.我眼中的Mr. Rowe,他對太太的愛和照顧真的是我要學習.
3. 對神的心:他們在中國宣教直到中國變色,這段事奉過程中,自己兩位千金都死在中國.但是,我從來沒有聽過他對上帝的埋怨和對中國有一種仇恨.因為他們相信上帝容許一定有祂的美意.
4. 禱告的心: Mr. Rowe除了家務之外,他每天就是回到差會辦公室,看完所有現任宣教士的禱告信,列出禱告事項,寄給所有的代禱者,他自己當然也是代禱者.
5. 謙卑的心:他幾十年在差會的事奉,也曾當上差會的領導人,卻沒有任何的架子.忠於上帝所托付他每一件事,也順服年輕的領袖,完全沒有「以老賣老」的感覺.
對我來說,這幾方面已經是每一位信徒要效法的榜樣.也是我不斷要學習的功課.我也希望有一天可以學到Mr. Rowe的榜樣,也希望我的榜樣能影響其他人.(歡迎網上轉載)

LOGOS 即時經文
世界說:如果你很成功,會有人來服事你;
上帝說:如果你真的成功了,就要服事人。
世界說:我愛你,因為你… ;
上帝說:我愛你,雖然你…。
世界說:有些事不可能;
上帝說:在我凡事都能。
世界說:你只要相信親眼看見的;
上帝說: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若不向著高地而去,如何得知將得到多少的祝福? http://goo.gl/3ki6RD
文:遠牧師/圖:luna bel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