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力克胡哲兒子Kiyoshi患腸胃型流感.....請為他祈禱~

>>力克胡哲是很多人的安慰,人生中如他般沒有四肢,很多人早已放棄。
今次是他兒子有事。
前天聽到有一位剛出生小朋友安息主懷。
那為何他要遇上不幸,又讓他在世上誕生?
我不是牧者,未能有更屬靈的答案。
但仍在患病中的我,只可以說信主是有平安祝褔,但不代表我可以代替衪決定。
正如我更努力,也不可以讓頭髮長出又或再來一次生命。
一切都是來自於衪。
人在第一次源於罪的抉擇,早已將人推向另一方向,早已是人所沒法控制。
在聽到此事件時,眼淚不停流。
心內已叫自己停止,很易惹人誤會。
但眼淚卻停不了。
回到家告訴大人知道,她說我不應難過,因小朋友不用在世上受苦。
我想,他雖然在地土的日子不長久。
但他是被愛成長孕育的。
他是在愛之中。
這較很多活得更長久的人來說,更是幸褔。
願我們將來在天家見面。
>>力克兒子的事,靠大家在禱告中更經歷神。
既然神讓衪他蒙褔,衪自然會有安排。
願我們在禱告中更經歷衪,讓小朋友Kiyoshi早日康復。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力克胡哲兒子Kiyoshi患腸胃型流感(stomach flu)已六天卻仍未好轉,昨晚更發100度(華氏)高燒,懇求代禱!
http://chinese.gospelherald.com/news/min-22410-0/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Test me try me prove me refine me 考驗我 磨練我 證明我 煉淨我
Like to gold Like to gold 如煉精金 如煉精金
Fling wide the door to my soul 敲開我靈大門
Open up the door to my heart 打開我心門
Have your way 照你旨意成全


上帝對你說(FACEBOOK)
上帝愛你
祂為你的人生 有一個美好的計畫 :)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我的恩典彀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因我甚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就剛強了。」(林後十二7~10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如果沒有冬天,春天不會如此悅人;如果沒有偶爾的不幸,幸運不會如此受人歡迎。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上帝。 (以弗所書 5:20)」
 你感謝主嗎?請按「讚」!
Thanks be to God for his indescribable gi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