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得知報告的最大祝褔! 只因有袮!

>>昨天真的是勁大件事。
以為我一定不振?
先說,晨早起身去醫院再有小安陪去看醫生,然後見學護小妹再立即趕回家梳洗,再趕去見莎媽後再去陪大人晚飯,回到家連「愛回家」也看不到。
>>昨天要見心理治療師,由不是讀寫障礙變成腦認知測試出結果。
因為知道大件事也怕記不起結果,故也請小安代為記下。
一切也如預料中。
心知肚明。
自己是有病。
我不知這是否小信,但從沒想過對方立即說沒有事。
反而,前天見醫生,說我頸椎的綠點,反而不見了。
真精彩。
我認為是神讓病情減輕。
但我沒有要求衪取走病。
我不知這是否小信。
反而我認為如衪要取走就取走,繼續有病也是衪的看顧。
為何別人有病,而我就因為信耶穌而沒有。
當然衪可以,但衪要行神蹟我會感恩,如不是也沒有問題,反正衪不斷在教育我。
>>去見醫生,對方不斷對我老友說,可能認為未見過她要說多一點。
我沒有說出,友人一直做醫學書,她比她更了解。
找她是信任她,另一原因是她不會大驚小怪,比我更煩。
整個過程不多說,只可以說對方以我有多發性硬發症作為藍本,去看往後如何處理這些事。
是啊,原來之前醫生說我頸的受傷神經不見了。
我也是當時才知。
然後,心理沒有將我的報告給腦科,兩邊也沒有溝通。
應要嬲?
沒有。
嬲甚麼?
一年了也沒有安排打針,難怪有別的醫生叫我轉其他醫院,說他們官僚。
又如何,過去我被醫治也是因有他們,總不能輸打贏要。
>>想不到,多年來的問題終可解釋。
我是沒有記性。
從前讀書時也沒法記下任何課本,只是憑聰明智慧去考試,故甚麼學能測驗及作文是我所愛。
因為不用記任何課本。
今天我想,或許當年已有病,同時,也解釋了為何我由小到大,也沒法記任何事。
而且常跌跌撞撞。
我今天想,或許當時已有事,只是那時不流行此病。
妹見到我傳的狀況,說你小時已是這樣。
我知,故才安心。
原來不是我想不想,而是應一早有病。
>>將來會如何?醫生也還未確診,故也沒說太多,但因我前腦有事故記憶會有偏差,同時為免記不起事物,要開始寫下每天行程及預早安排。
明,其實我一早已在進行中,這幾個月更不耐煩也好,早已預備下一步。
神要我們好好照顧自己。
於是,今晚看「其後」、下星期一看「小時代」,星期二見玲姐,星期三見衍姐姐,星期四見陳太。
就是這種寫下,去幫自己。
當曾誇下海口說撐我的,今天因為忙得要死而忘記我。
心中更明白,幸好有神,否則怎辦。
更幸好有神,衪讓姊妹們,友人們支持我。
學護小妹說你總是看人好一面。
對不起,是因神對我們的寬恕,怎會有更大的罪是衪不能免,那我們為何仍要看人的不是。
神做人本是美善,既然是跟從衪,為何不看衪創造的美善。
是的,神像是我要去面對人及自己的惡,但衪更讓我們面對是衪的善。
>>好友莎媽陪我吃生日飯送禮物,更在言語間擔心我。
她是很疼我的姐姐,但更是一位願意相信我的朋友。
我在她離去後傳給她的短訊:「有風雨才顯得太陽珍貴,主內平安。」
>>願人人也珍惜太陽,不是一定要一年365日也是晴天,否則人和世界早已死。
就是因為有晴有雨有光有暗,才是真實的世界。
坐慣過山車的我,希望這也成為世人終生的祝褔。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 4:6-7)
www.bbnchat.org

牧師之筆記簿 (facebook)
若不是王子的鍾愛
灰姑娘對自己的美麗全然不自知......
我們需要天父的愛正像如此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馬太福音25: 13 “所 以 , 你 們 要 儆 醒 ; 因 為 那 日 子 , 那 時 辰 , 你 們 不 知 道 ”。
www.bbnbi.org 歡迎你來註冊學習神的話語。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You are a blessing to the world!」
 你來到世上,是一個祝福,是上帝給全地球人的禮物。
 知道你的生命,將是一場最美妙的旅程!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聳立的高山
是為了肯冒險攀登的人而存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