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明天及大後天出報告~還要面對新挑戰! 袮也太看得起了~~~


>>這是上一次在香港富豪酒店請食午餐時,她們的午餐內可選的其中一項前菜。
我要的是意大利飯,這是同行公關要的意大利餃子。
>>你以為我不貴不吃?
是不好的不吃。
好吃的是欣賞,維生的是食物。
以上圖的,當然是欣賞食物。
我不好吃的,理你是否請客,不好就是不好。
死硬派的性格,怎也改不來。
>>對人對事也是如此。
「好」美食,簡言之因有刁咀媽媽,至今她才承認,不好吃的就是不好吃,故她明白自己是有要求。
是啊,她對不好吃的,可以天天吃也沒問題。
因她明白,這不是要求問題,而是吃過就算。
反正日子都是要過。
我也在她的管教下,可以一連幾個月午餐都是牛肉飯。
只因,她認為有營養。
好了,身為女兒的我,當然全部吃光。
這就是維生。
當你吃過她所烹調的美食時便明白,何為欣賞。
從小至大都是如此地教育我,讓我明白何為欣賞和維生。
>>同樣,對於別人評價也是如此。
不好的又或以對方立場想,那是維生。
沒理由要人人也和自己一樣。
不用由別人讚美和認同去肯定自己。
當然想做大好人,但更重視自身的舒適度,故也想不到自己可以撐到至今。
如是往日,早早已逃之夭夭,只因怕煩。
生存在世已花盡氣力,那有其他多餘力氣,放在別人的想法中。
想不到,今天要再別面對時,竟然能不一走了之。
也覺奇妙,都是恩典。
人生課堂確是學之不盡。
今天,確是新的一天。
放手之後要見到的是新世界,很陌生又害怕。
但人只有一對手,又怎能對過去死抓不放。
而且,明天及星期四要見醫生,都是要看診斷結果。
是啊,都說我小信,故神不斷讓我看到衪與我同在。
明天的結果,確是影響我的情緒。
於是四圍找其他信徒朋友為我祈禱。
這是我抓著神的腳不放的想法。
雖然我小信。
雖然我不足。
但既然袮做我之先,已讓我明白袮的同在。
如此,小信的我,只能求袮加添信心。
明天更要面對新的可能性,我又不是挪亞,但你確實是信實,三部電話一支柺杖一個大袋一部手機殼再加一部相機,都是袮的恩典。
一切交給袮,我要學習是「無能為力」。

LUNCH $238 , $318 (選配Signature dish)
主菜菜式會每兩個星期更新,Signature dish 主菜 就包括炭燒羊扒配黑松露菌汁、招牌雲吞配香草忌廉、自製寬條伴麵伴新鮮龍蝦及櫻桃番茄及焗意大利鱸魚。
*價目須另加一服務費

Zeffirino 風情畫意大利餐廳
營業時間 : 中午12 時至下午3時及晚上6時至11時
(星期日由11時30分起營業)
地址: 香港銅鑼灣怡和街88號富豪香港酒店31樓
電話: 2837 1799


公道(FaceBook)
公道,自在人心,也在主手中。
自幼該知道,別人的東西,要問過才拿。不問自取,是為賊也。
別人幫了我們的忙,就該說謝謝。
如果不小心弄壞了別人的東西,就算無意,也該說對不起。 別人如果沒說的話,不能硬說他講了。無憑無據,就是捏造。
教養小孩,明白公道,更是如此。
要教他不能因為喜歡別人的東西,就可以隨便拿。
不能因為別人說的話令他不高興,就可以動手打人。
不能因為怕傷他自尊,即使他做錯的事,也不用說對不起。
公道,就是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
每一件事情,總有其後果。
所以求主光照,讓我們每天的行事為人,都要小心謹慎,行在光明之中,成為下一代的明燈。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

我係基督徒(FaceBook)
無論時日如何,我們禱告...... 神時刻與您同在!
文:朴陶(歡迎網上轉貼,祝福鼓勵更多人)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約 16:33)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當同伴一再軟弱時,你是責怪他,還是幫助他?雖然大部分人會責怪他,你卻要幫助他!當同伴犯罪跌倒時,你是嫌棄他,還是扶起他?雖然大部分人會嫌棄他,你卻要扶起他!當同伴陷入羞辱中,你是遠離他,還是擁抱他?雖然大部分人會遠離他,你卻要去擁抱他!對他說,我與你同在,神與我們同在!」——遠志明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詩篇23:4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如果不是因為失敗
我們或許將學不到甚麼......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主是我盼望 我的救贖亮光
叫我抬起頭來 我永遠的榮耀
喔 哈利路亞 獻上尊榮敬拜
敬畏在主座前 高舉雙手讚美
喔 哈利路亞 獻上尊榮敬拜
從永遠到永遠 不停讚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