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人生連續劇尚未到大結局~


*The Gospel Herald
人間充滿著許多不公平的事,但是放心吧,神所執導的這部連續劇尚未到大結局呢!
從聖經我們已經略知宇宙大結局,但這位偉大的導演究竟會如何使這看來幾乎不可能的結局成全呢?讓我們以忍耐的心拭目以待吧!
http://www.gospelherald.com.hk/news/lif-1943/ (全文細嚼)

>>是啊,尚未結局,人又怎能知。
正如現在政府人員事件,讓一些人為自稱基督徒而感到擔憂。
不用擔心,寫劇本故事的不是我們,結局如何留待由上面一位負責,我們這台戲,大家是注視的。
任何行動也不是由我而來,劇情如何大家又怎知。
這也是為何我信基督教的其中一個原因。
人寫的劇本總是由人的利益出發,但衪的卻是行公義,一切交由衪而不用煩惱,只要演好自己角色!
不讓衪失望就足夠了。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不肯付出的人總有許多冠冕堂皇的理由
但是對於願意付出的人來說
其實只要一個小小的理由就夠了......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處理逆境有兩種態度:較容易做到的是全面地漠視它,這是我暫時所能做到的;另外較難做的是勇敢地面對並且戰勝它,這點我尚未能掌握,但卻是必須學習做到的。
─ 潘霍華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有人問智者:甚麼是人生的意義?
 智者回答說:你應該讀經書,一切的答案就在那裏。
 那人說:經書我都讀過了,這才是真正的問題......
…….沒有人能說出生命的意義,它只能被活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