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神總會用不同的方法安慰教導我們~ 麻煩先整好那冷氣機!

>>我只能說,在不斷經過考驗及對自己不滿時,神總會用不同的方法安慰教導我。
以下的分享,相信也能安慰大家。
主,我已行出一步,之後如何再去面對,靠袮了!
還有那只有熱風而沒有冷凍風的冷氣機也一併交給袮。
我快發瘋了~


我是基督徒
你能衝破任何黑雲,你能堀通任何石頭,你能打破魔鬼加給你的黑暗,只要你願讚美主。
中國基督徒領袖

The Gospel Herald
被形容為行為「邪惡」的陳振聰:「我的過去,是神不喜悅的生活方式,於是就無法接觸上帝,神要用一條苦難的路,安排我走過。
在途中,我與神相遇,並得到救恩。」
(陳振聰入獄不足一周 提出上訴要求重審
http://www.gospelherald.com.hk/news/soc-2153)

BBN 聖經廣播網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以賽亞書41:10
山雨欲來風滿樓,蘇力颱風真的要來嗎?是暴風雨的前夕嗎?希望蘇力颱風轉向北,讓我們為台灣有平安的七月天禱告吧!(台灣中港系統交流道的火燒雲美景:趙令級牧師拍攝)


The Gospel Herald
「拐彎抹角的路,決無偉大的成就;投機取巧的心,無法被神重用。有人並非沒有才華,有人並非沒有舞台,有人並非沒有神賜的機會,
只因深諳世故、左右逢源,缺乏單純的信心和剛正的勇氣,終不成事。聖經說:如此猶疑、心懷二意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在風中翻騰;
這樣的人別想從神那裡得著什麼(雅1:6-8)。」—遠志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