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扭傷腳之後是扭傷肩膀~ 主既然我沒有美貌煩請讓我健康快樂!

>>沒有去書展。
因為人病了,扭傷腳又再扭傷手,真的七勞八傷。
但是好時機,不再走來走去。
因為要陪父親去看醫生,順便之後去看骨科。
當然是指我。
其實我感謝主,自小已知不是漂亮女生,又胖又易拗柴,而且讀書又不叻,總之美好的一切可在妹妹身上找到,我就是反方向。
感謝神,因為不漂亮,沒有感情煩惱,也沒有因別人的讚美而弄得頭暈轉向。
現在這把年紀,當然明白。
因為自己不漂亮,從沒這方面的煩惱,回想起來,神讓我在不漂亮的日子中,渡過很平安的日子。
從前以為是失敗,現在明白是恩典。
當然擁有漂亮是神的恩,但衪卻給我其他恩賜。
那是腦袋有事,同時擁有寬闊的心以及智慧。
人家以為應嬲的狀況,神讓我明白事情卻大而化之的心,當別人總是誤會時,我卻在陷入煩惱前,神總是用衪的方法讓我走出困境。
以下的分享,願可以安慰大家的心。
睡一覺又是新的一天,一天的憂慮一天就夠了。


羅乃萱
漂亮

甚麼是漂亮?
坊間以高瘦大眼膚白有型……來定義。那是外表的漂亮。
真正的漂亮,卻是從心發出的。
那是面對橫逆時的定睛仰望
衝破困難時的勇氣堅持
別人都覺得沒有出路時的默然等候
面對指責怪罪時的寬容安然
迷霧擋住視線時讓心靈的眼睛在引路
這份漂亮
讓我們不卑不亢 不憂不懼
任憑閒言攻擊 任由風吹雨打
依然篤定相信
凡事皆有定期
那管真理被歪曲 惡人在歡呼
總有一天
善能勝惡 公義彰顯
漂亮
原來是為主 打了一場勝仗
原來是心靈 愈來愈澄明潔亮
原來是感恩知足
原來是這樣簡單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如果你想改變世界
你必須先成為你所想改變的那一部份


我係基督徒(facebook)
無論時日如何,我們禱告...... 神時刻與您同在!
 文:朴陶(歡迎網上轉貼,祝福鼓勵更多人)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太 6:9-13)'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太 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