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大人笑說: 「以後只聽前面後面當聽不到~」



>>為何腳會痛?
只因扭傷。
昨天晨早收到學護小妹SMS,叫我唔好去書展。
為何最後不去?
如果一位未來準護士勸你,你去還不去?
為何最後決定不去。
很簡單,睡醒一想,如果仍堅找去,不理專業勸諫仍堅持,那就真的任勝。
最後不去,不過告訴大人時是說不去書展了,但晚上就回教會。
難怪大人笑說,以後只聽前面後面當聽不到。
>>當然,這是家人之間的笑語。
但感恩是平安回教會平安回家。
雖然腳仍是有點腫仍有點痛。
雖然一手都是敏感,但心中仍是很平安。
縱然一班好友們要順延下星期見面,
今個星期正好讓自己心可以安靜地面對神。
何謂平安?
就是如此。

我是基督徒
紛紛擾擾的世界中,是否我們還能有這份禱告的心,尋求神的旨意在其中呢?



LOGOS 即時經文
不要聽信撒但的耳語,中了它的詭計,以為神的話是難以做到的高調。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叫祂永遠與你們同在。」(約 14:15-16)
 
牧師之筆記簿
生活中缺少的不是美麗的風景
而是缺少肯去看見的眼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