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先確定我們是否在神那一邊~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基督徒千萬不要以為,無論我們做什麼,神永遠站在我們這一邊,倒要先確定我們是否在神那一邊。
更多信仰反思漫畫請加入 http://on.fb.me/Sjrihj
>>之前繼拗柴輪到卜親,看了骨科醫生吃了十二日藥,希望不要再一卜一碌。
唉~加上身體其他問題,沒氣沒力,但終於可以清楚看事物,只盼可以跨過一小關。
情緒十分平穩,情緒化只對著認可的人,否則過去如何當記者。
但發現一個方法,過去面對事物,如再用自己方法,慢慢會用自己想法而忘記有神。
只要將焦點放回衪身上,一切迎刃而解。
今天有說基督徒可以賭錢可以做借錢等等神不想我們做的事。
嘩,從前總是會輕輕帶過,不會嬲怒。
反正有一天對方會明白是非黑白。
但是,今天我竟會嬲,而且一再聲明,神是不悅納這些事,衪不會容許。
後來一想,真的改變了。
原來,我已深愛這宗教。
原來,今天我會為不正確的想法而出聲,不再接納。
因為錯就是錯,對就是對。
主可以接納罪人,但他要知何為罪及認罪悔改。
故,今天才會發嬲。
是啊,只要你信就可以。
罪就是罪,不能將黑說成白。
故,看見歐錦棠在FB所寫的,不禁要為他給個LIKE。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也請不要再對幾位牧者太尖酸。
那人犯錯又與這幾位牧者何關?
因為撐過他?
又怎知當天他與今天的他一樣。
我也犯過錯也跌入試探,憑甚麼去輕視人。
牧者他們面對自己及主已有其壓力。
讓我想起報道家葛培理牧師,當年也為不少政要犯錯而受到很大壓力。
但他一樣專心侍奉神。
願大家眼目看到是主掌管而不是人。
一天未到終結,故事劇本仍在運作中。
寫劇本的不是我們,不要偏行己路就可以了。
願人早日回頭知道何處是岸。
阿門~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基督是最豐富的醫生。
其他病人使他們的醫生致富,但這位醫生使病人富足。
基督使祂所有的病人得高升:祂不僅醫治他們,還給他們加冕。
基督不僅讓他們從病床上起來,還讓他們登上寶座;祂不僅給病人健康,還給他們天堂。——華森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我罪不再纏繞,不再捆綁我, 一切的罪主都已赦免,已經釘十架永不再記念,我的靈贊美主,贊美主。..."
邀請您再次收聽10:30的每周一歌“我心靈得安寧” http://ow.ly/m2cPi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會困擾你的不是其他人的行為
而是你對此的反應
我係基督徒(facebook)
不從惡人的計謀!
不站罪人的道路!
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詩篇 1:1~6
圖/文:朴陶(歡迎網上轉貼,祝福鼓勵更多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