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灌湯餃是我獨享?


>>每星期總有一兩天是陪家中大人及父親去飲茶。
對於未能工作的我,這是上天給我的恩賜。
雖然飲茶去到一半,我就跑去為家添物品。
但對於怕飲茶但能為家人做一點事,這是我在家的一點責任。
或許一些人對於與家人一起飲茶是很平常事。
但我深深感受是能與家人一起,是一種褔份。
近日與家人都有一動作,就是每次飲茶時都會用茶互相敬祝對方身體健康,因大家也知能夠吃喝都是一種幸褔。
>>這是每次都會叫的灌湯餃。
你以為是我要的?
其實是大人要,不過她只要當中的乾瑤柱,餘下的都是我去清理。
你以為大人聰明我笨?
只要你再另一角度想,其實大人想我吃多一點,又知我嫌貴故她只是吃當中一部份,希望我可以吃得多一點。
事件的真相是你用甚麼樣的心態去思考。
這是事實的全部,但如有人怎樣用自己方法去演繹,那是對方問題。
為何信耶穌?
因衪既是公義也讓我知道,就算你如何也好,在神當中也是一樣,人人也是罪人,沒有衪根本沒有出路。
病讓我沒法去以色列。
但病也讓我明白,人是萬事都不行。
管你如何用怎樣的方法,面對著神也是一樣。
這就是我信耶穌原因之一。
也因為人人一樣,是對是錯也逃不過衪的法眼。
同樣,就算你如何錯,只要願意來到衪面前,衪一樣接納愛你。
如此的神,往何處找?就在此!
只要你願意,就可以信衪。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 (facebook)
『約翰福音13章34節』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www.bbnchat.org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   (facebook)
詩篇139:14-16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譯: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你可知道你的受造何等奇妙!當我們在母腹中尚未成形的時候,神已認識我們。今日我們可用詩篇第139篇,思想神對我們個人的心意,數算神的恩典:在患難中神的拯救、在缺乏中神的供應、在受傷時神的醫治、在犯罪時神的饒恕……
 瞭解口袋聖經協會線上讀經資源:
http://hub.am/ZL3irK


BBN 聖經廣播網    (facebook)
“你 卻 要 凡 事 謹 慎 、 忍 受 苦 難 、 作 傳 道 的 夫、 盡 你 的 職 分 。我 現 在 被 澆 奠 、 我 離 世 的 時 候 到 了 。那 美 好 的 仗 我 已 經 打 過 了 . 當 跑 的 路 我 已 經 跑 盡 了 . 所 信 的 道 我 已 經 守 住 了 ,從 此 以 後 、 有 公 義 的 冠 冕 為 我 存 留 、 就 是 按 著 公 義 審 判 的 主 到 了 那 日 要 賜 給 我 的 . 不 但 賜 給 我 、 也 賜 給 凡 愛 慕 他 顯 現 的 人 ”。(提後4:5-8)


林以諾牧師   (facebook)
我們要確信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


我是基督徒   (facebook)
耶穌對我們的愛不附帶條件,祂對我們的愛毫無保留,祂沒有計算過為我們付出多少,只有不斷地付出直至受傷害。
天主教慈善家
德蘭修女(1910-19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