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家中大人的名句: 「你也真會得一想二」祝書展一切順利


>>今天是書展大日子。
拗柴了,但仍希望到一到。
就算咩都做唔到也好,也希望去一去算是支持。
>>已說酒店食飯最安全,麵包都是好好食。
像上圖在香港富豪酒店內吃到的,又怎會是一般街外水準。
而且,餐入面包埋,所以我愛去酒店吃。
>>昨天已去了看醫生。
當然知都是拗柴。
但醫生提我一切慢慢來。
是的,天性如家人般又急又要快,當大人數叫我不要急時,也忍不住對她笑。
50步笑100步。
友人說我是好機會,可以慢一點,欺文一點。
更粗魯也有,所以這天在酒店取食物時,也弄到刀叉作響。
故從前花了很長時間去酒店吃飯,就是要訓練自己不要失儀。
>>相信吃了藥,可以出外吧~
家中大人當然不希望我冒險。
但生性如此啊,要多坐一會發瘋的。
家中大人說我得一又想二。
是啊,明天又要出外。
我會小心慢慢行的了~^^
>>因為趕回家接大人去食晚飯,她早已給我的士錢。
司機見到大人也忍不住說她很精靈,不用擔心。
我手握她手,忍不住說因為她先疼我。
當然兩母女也夠肉麻地互說對方的好,連司機大哥也要說知你們感情好。
落車時,忍不住對大人說,其實是司機好人配合希望我們快樂才如此說,大人聽後笑了。
別人的恩惠,不一定如大家所想般,只要細心留意,其實我們是因為別人的恩惠而存活。
雖然今天我會皮頭發麻,又跌跌踫踫,而且更要拗柴。
>>又如何,只要你看的是正面,能活能吃能說能感恩,這都是恩典。
不斷收好友們的問候,也是另一種恩典。
重要,神給我們的不是大家所想要的,並非衪少給我們,那不是影響質素。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神對於一個膽敢為著祂向煙霧中前進的人,是沒有一件東西不肯給的。--梅爾(F.B.Meyer)
請聽今天的“荒漠甘泉樂侶”,將為您介紹聖歌“我奉獻所有”
http://ow.ly/mZ0GG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提摩太後書1:7)
在什麼事上你膽怯了呢?記得,神的靈會使我們充滿力量、有愛心而且能夠自制。不論環境如何,我們需要勇敢地為主作見證。
閱讀更多神的話語:
http://hub.am/16FL4Y8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本日靈修日誌】
 「他們也因神極大的恩賜顯在你們心裡,就切切地想念你們,為你們祈禱。感謝神,因他有說不盡的恩賜。」(哥林多後書9章14-15節)
【今日思想內容】
你曾數算過神在你身上的恩典嗎?你會發現,神不只有屬靈的恩典、救贖的恩典,更有各式各樣的恩典;當你愈數算,心就愈喜樂起來。有時我們沒辦法喜樂,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沒有數算神的恩典,反而常數算別人的不是。聖經說「愛是不計算人的惡」,但我們卻常計算別人的惡,以致於心被仇敵的詭計捆綁,不得釋放。 詩篇第一百零七篇提到,神在我們身上有各樣恩典。首先是祂在生命中引導的恩典,當回顧自己生命時,多少次我們在人生道路上徬徨,不知何去何從,好像在曠野中飄流。但祂卻一直按照手中的巧妙引導我們……
-欲知更多今日靈修日誌信息,請進入:
http://hub.am/1b1XwrT
(本文作者為矽谷生命河靈糧堂劉彤牧師,蒙允轉載)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世界很膚淺,容易讓人產生樂趣,人慢慢就不會思考了。但一切樂趣都是騙人的,它們像一片片流雲飄過去。
當一切樂趣過去了,人只剩下不會思考的大腦,只剩下悲哀和無奈的心。耶穌的真實就在於:當一切樂趣過去了,他仍是你的喜樂;
他使你看透世界的膚淺,他給你心靈真正的滿足。」—遠志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