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對自己說: 生日快樂~ 就在刪除了所有相之時.......



>>是~ 今天是我生日!
本來昨天刪除了相片,人也遇上其他挫折。
從前,一定很沮喪,在我生日前遇上這些事。
人也胖了,有很多事未處理,甚至仍有很多問題。
但改變了。
從前只會用自己方法去思考。
今天,我即時想為何仍要像過去般。
不是說信上帝?
為何仍要用自己方法去處理。
然後,堅持走出街和泥地晚飯。
於是,用了另一角度去思考及思想,人也隨之改變。
是啊,平安不是我自度出來,既然要改變,就放手吧!
>>上圖的生日蛋糕,電訊公司今年沒有再送。
証明自己再沒有用錢供這蛋糕了。
真好!
這也是一種改變。
因為我小信,袮不斷從各種機會中讓我明白,袮的存在。
是啊,如沒有袮,我就只是像過去般生活。
原來,我是需要改變了。
當天在醫院,袮讓我明白人是如何無能為力。
今天,在這生日一天,求袮讓我明白如何不會偏行己路。
小信的我,未來靠袮了!
>>感謝袮還讓我存活下去。
蛋糕沒有了可以再拍。
食物相沒有了可以再問人取。
但生命只可以來一次,願我不會忘記袮的恩典。
阿門~

基督(FACEBOOK)
當你禱告的時候,上帝點頭,那是他要給你想要的; 上帝搖頭,那是他要給你更好的; 上帝靜默,那是要你忍耐等候,他要給你最好的。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生活中難免遭遇打擊。但是,真正能把你擊倒的是你的態度。
Life always has many things to bring you down. But, what can really bring you down is your attitude.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祂並不是來世上建立一個宗教
而是要建立信仰......


上帝對你說(FACEBOOK)
我憑信心宣告,患難所能夠影響你唯一的一件事,就是把你更推向神,更推向神。
在神就沒有極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