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最值得歡呼的事~


>>我不知你如何想,但我對上圖深信不疑。
但願人人也緊記此漫畫,我們所想所做的一切,主及天使也在觀看。
讓更多人得此救恩~
>>拗柴之後仍堅持回教會,只因聖經提到「不可停止聚會」。
於是手持柺杖,可以支持站立。
勉強?不會,不去我有麻煩了。


The Gospel Herald (FaceBook)
最值得歡呼的事
千萬不要小看人的悔改,也不要小看人生命的改變,因為即使是最不起眼的人轉向神,在天上卻是一場極大的歡呼!......那些在人間被人藐視,被人瞧不起並恨之入骨的罪人被尋回了。
http://www.gospelherald.com.hk/news/lif-1653/ (全文細嚼)


BBN 聖經廣播網 (FaceBook)
以賽亞書61:10 我因耶和華大大歡喜,我的心靠 神快樂。因他以拯救為衣給我穿上,以公義為袍給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華冠,又像新婦佩戴妝飾。


牧師之筆記簿 (FaceBook)
祂並沒有將一個已經完成的國度交給我們
為了上帝國度的實現祂必須來到世上
上帝的國因此是與人此時此地有關
與人如何生活著有關
與人飽受折磨苦楚的心靈有關
上帝的國不是已經完成
卻是一個人可以實踐與預嚐的指引


我是基督徒 (FaceBook)
神配得我們的愛,因為他將自己給了我們這些不配的人。
歐洲的良心
聖伯納德(1091-1153)


BBN 聖經廣播網 (FaceBook)
「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 太7:1-2
www.bbnchat.org


福音台 (FaceBook)
世界雖大,我心雖小,但再大的世界,是否也難滿足我們小小的心!
因為"能夠滿足人心的, 是造人心的那一位。"
The only one who can satisfy your heart is the one who created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