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牛角」午餐當晚餐

>>好耐都未有分享美食,要努力了!
其實相在此,只是人為了一些事而煩惱,但感恩是衪讓我感到平安。
如此,還要煩惱嗎?
好了,還是說回正題。
這是附近商場的牛角內吃的午餐。
其實我與大人是近四五時吃,當晚餐吃那晚上只需吃一些輕便食物就可。
原因,暫時未能返工的我,當然要精打細算。
而且,省到錢讓我很有滿足感。
不是花錢才好,精明消費才是勝著。
>>說回午餐及下午茶餐,也要有時間才可以吃到。
明白,但與大人四五時才出外吃,那當然有得選擇。
像在「牛角」。
與大人一般是不會去吃,因她不喜燒烤,晚上去絕不合她。
而她們的午餐去到五時多,擺明可以和她同去食飯。
>>她們的午餐只是飯盒或午餐價,然後有沙律有望菜再有茶,每一款計其二十元也有賺。
重要是與大人正常價吃些她平常不會吃的美食,才是最重要。
雖然不是餐餐如此,對兩母女搖吓搖吓已是很足夠了。

*這是餐送的沙律,大人最愛那沙律汁。


*大人的石頭鍋飯,她不吃辛辣,故要特別要求走牛肉及泡菜,只有下面的配料及燒汁已夠她吃了。


*我要的辛辣豆腐蛤湯,當然不能與新羅保同日而語,但也合格了。


*去牛角當然要吃她們的牛角飯,因為加有紫菜,花款更多也是一碗飯,但配湯同吃就剛剛好。

*牛角勝在配汁夠多,可以讓吃配菜時更美味。


*餐內加多一杯飲品,你可以不要一般飲品也沒加錢,抵!

*事實是日式燒烤對我這種人來說太煩,還是set最好。

*牛角已是連鎖店,最好是才料穩陣,現在只有連鎖店才可以生存,因那支出才可以拉上補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