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今天大件事?沒有衪才是大件事吧!

>>何為順服?
就是之前打的字及在網上找來的靈修說話沒有了。
此刻明白,那是不想我自說自話。
於是再寫有這些內容。
順服,就是乖乖聽衪話。
決定來個大轉身,寫一寫這些。
從前對港女這說法,很是抗拒。
自從為了守護的想法,發現原來港女也有她們匯持的。
或許這樣形容女生,都是眨多於讚。
但如說港女都是不怕辛苦怕日曬雨淋,那我不是港女。
只要你想可以站在街上八小時,沒有水沒有糧食,只有不斷守候。
為了堅持的信念,那管結果如何,也要堅持到底。
當年很變態,請了三四位新人,就在她們返工的第一天,剛收到是張國榮跳樓的時間。
於是帶著四位小妹妹去酒店,讓她們目睹其他記者是如何工作。
雖然最後我比她們早走,也沒讓她們做得更耐日子。
但那一刻深信,雖然不用她們交工課,也不用她們做任何事。
只是何謂記者,沒有比這更加直接去了解。
這就是記者生活。
她們之後不用做突發,但沒有比她們直接去了解,親身觀望更加好。
你想做記者,就要在現場直接觀望。
別人是如何過活。
我說甚麼也沒有用。
幸好,這幾位小女生,當時明白過來,往後也沒有麻煩事,可以很直接就去做採訪。
雖然我是不懂事的上司,但我明白,被別人相信是最好的動力。
讓她們知道事情真偽,才可以讓她們成為真正的「人」。
多謝你們,讓我親身了解,原來自己的想法是對的。
>>今天要見新的機遇,又要見醫生,再來是見小姊妹。
是啊,在這時刻回想此事,主是在鼓勵我嗎?!
感謝感恩~
袮讓我不斷成長。
既然袮要給我之先,是要取走不屬於我的。
感謝袮~
讓我有一群好朋友。
雖然她們各有身體問題,卻讓我更明白如何珍惜她們,也更明白袮是掌管生命的主。
願袮的信實也在友人們身上實現,感恩袮讓我有一群好友。
阿門!


沒有記者是港女http://www.roadshow.hk/blog-spotting/news/entry/2013-07-08-07-30-26.html?fb_action_ids=10152981440900640
曾經有男記者這樣說:「能在香港當女記者的,都不會是港女。」他的另一半,也是新聞人。
不知多少男同行同意他的心聲。問他為何有這個看法,他說得簡單不過。
「港女不會願意日曬雨淋、炎夏站在街頭拿著飯盒邊吃邊等被訪者。」
是的,遇上內地地震,還要在街上露宿。
想報讀新聞系,一心成為電視台記者的,有一些情況要先掌握。
工作期間,電視台記者一樣要去坐港鐵、坐巴士,不一定有專車接送到採訪點。不管是否穿戴漂亮、西裝裙子加上高跟鞋,隨時也要採訪山火消息,要拿著攝影腳架跟著攝影師上山去。至於手錶、包包,有的女記者也會戴勞力士、用普拉達,各人喜好不一樣,花薪水多少倍去買心頭好沒人管。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最深刻的敬拜是能在痛苦中讚美,試煉中感恩、試探時信靠、受苦時降服神.....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真正的沉靜不是放空
而是全神專注地享受祂在你心底的流動與充滿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一個問題與答案之間最短的距離,端看我們膝蓋與地板之間的距離。 ——Charles F. Stanley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 (耶利米書 29: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