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今天出報告~昨天卻聽了新病名?

>>真的有趣。
在於未到回天家前,你永遠不知上主還有多少後著。
被玩?
當然不會,反而感恩,這不是「盼望」?
這一天又再見醫生,見不到靚仔醫生,換了女醫生,又要從新再講一次病況。
沒有至勁的「有沒有病發」,而是「以後出入小心」。
異曲同工,都是我阿媽是女人。
但這是事實,家人十分接受。
我正在受不了,一生人最怕是不知前方,又行不動像是「點穴」。
人人看我面色絕佳,但不會明我看事物時好時壞。
也不會明撞來撞去又或起身見頭暈會是如何。
對於一向直來直往,竟然因此有人認為我為何不打工,又或你係咪病而無奈。
當然,一些你以為應了解的人,卻一臉不信時,更嬲。
即好像信錯人一樣。
幸好,我信的是耶穌。
於是,衪總在你估不到的情況下,用衪的方法安慰你。
>>是啊,這天是我其中一個生日日子。
本來約了家人去晚飯,在之先當然要為家人張羅明天的物品。
精彩,突然一位身於高職的友人致電,說她的同事有認識的腦科醫生,認為我病況可能是別的病,未必是多發性硬發症。在此先謝她的關心。
心很興奮?
一點點,卻又不是開心得讓人大呼小叫。
其實之前見醫生,已是平靜得讓我要感恩,都是大家祈禱托住我,讓我感受何為平安。
與友人的下屬,也是我認識的友人傾談,她說那位腦科醫生是外科,未必幫到我,但對方認為我可能是另一種病。
這次有一點興奮,不是認為有得醫,而是深感主真的信實,在我生日這天,送我一份大禮。
不是立即醫好我,而是讓我認識到衪的無處不在,在這一天送我一份大禮----「盼望」。
沒有想過會因此而沒有病。
小信?!
我認為衪要醫好也好,不醫也好,都總有衪的原因。
或許我應抱著衪的腳不放,硬要衪醫好。
但我的原則,既然我信衪,不管如何醫是衪的權利,我只能乖乖地聽話。
於是,衪在生日當天送的禮物,不是醫好我,而是「盼望」。
原來,我快樂是因為有出口有盼望,因為有盼望才有動力勇氣面對新的一天。
故,今天有老友小安陪我聽醫生講解,連醫生也叫我找朋友來聽結果,已知一定不是好事。
但主,卻讓我有友人小安陪聽,同時更讓我看得到「盼望」。
今天尚要見學護小妹及莎媽,又有玲姐與衍姐姐未見。
當然有老死阿棠及細佬與陳同學。
曾被好友說我6月已是生日月。
我笑說從前整個七月也沒空,也要和朋友吃飯。
但今天,原來老友不需多同時,位位都要為你們拍掌,因你們不離不棄,讓我心滿滿。
是啊,七月已排得差不多,原來主已知我怕孤獨,早早已安排友人們為我打氣。
又知我性格不服輸,於是讓我有「盼望」,可以支持過每一天。
當我想放棄時,以為可以活得快樂簡單點時,衪又會叫我「相信」。
想問,我還可以不信衪嗎?
雖然我仍然跌來跌去又撞來撞去,又會頭暈又會看不清物件。
但有袮的「盼望」也足夠了。
如果真的醫好我就更好,因為我還想將袮的褔音帶到想要我去的地方。
我可以做的就是「相信」和「等候」。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 4:6-7)
www.bbnchat.org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並非生活過於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感染,被他人的情緒左右。
讓我們定睛在神的話語上,因為經上說:「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 , 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箴言 4:23)」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在跟隨祂的每一步中,你都將發現全能神的供應。
福音工作者羅炳森師母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不是配得,不是掙來,而是白白得來,這叫恩典。其實人生就是一次恩典之旅。
第一,要知道自己每天都活在恩典中,陽光是恩典,空氣是恩典,活著就是恩典。
第二,要勉勵自己每天都活出恩典來,隨時隨地用恩言、恩行祝福別人。
這種人生,就是耶穌所說『你們白白地得來、白白地捨去』的人生。
 (太 10:8)」—遠志明74-1936)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愛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哥林多前書1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